close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購買網址:http://tinyurl.com/6rvoctb

跟團價:含大陸境內 + 國際運費 + 給主購的雜費及轉帳費17元 =  平攤下來一組約705元台幣 (我跟朋友一起買湊3組,比單買直寄更便宜一點)117_key    

為什麼會買這個奇怪的東西呢!?這實在是因為很久沒上PTT,一上就剛好看到PTT的e-shopping版有一篇超爆笑14_key  的充氣浴池文章(詳細內容請看:lala7chloe - [es] 淘寶 實用充氣浴池 我是行動泡澡派 ),加上冬天實在太冷了,我家又是小小的淋浴空間,剛好看到合購版有主購開團,立馬拿了捲尺去量了一下浴室的大小,發現買最大號的浴桶是可以用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跟團啦!

匯款到拿到物品大概只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真的很快速!

裡面附的東西都很簡單,就浴池、6根鐵管、坐墊、充氣圈、打氣筒、水管、簡易說明書及黏補的膠水外就沒了,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組裝也相當簡單,先把桶子撐開反過來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再把鐵管插上去塑膠桶旁邊的洞裏面就可以,六根都插上就大功告成了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接著...因為這個塑膠製的東西多少還是有塑膠味,建議使用前先通風散臭氣免得像我一樣心急想先用,結果熱水+塑膠 = 有夠臭,差點沒暈死在浴室裡21_key  

真的開始使用的時候,就是把浴桶撐開、拿去浴室開始加水,先稍微沖洗一下再開始加熱水,然後記得要把浴桶附贈的水龍頭開關關好,免得裡面注水、外面一直出水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以我們家的水柱速度,注水到桶子的三分之一滿大約需要10~15分鐘左右的時間。不過浴室除了放澡桶外還要預留人清洗的空間,我家浴室剛好有一咪咪的空間可以先清洗,不過有點ㄎㄟˊ就是了...

最後實際使用,發現依照身高體型不同水也不一定要放到八分滿喔! 像我身高158cm 小胖妹體積,大約三分之一高的水就能舒服泡澡了,阿閃(身高178體重8X公斤)則是需要約靠近半滿的水量可以泡。主要是因為人的體重下去...水也就跟著會滿上去拉!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大概泡個10分鐘左右就會覺得全身超暖的,我一泡完澡馬上就想睡,真的通體舒暢啊!

另外這個行動澡桶真的很方面,除了泡澡外,停水的時候還能拿來當備用儲水桶106_key  (最近中壢中山東路的修復水管曾經讓我家停水兩三天= =+),一物兩用阿!

最後,由於覺得泡澡完的水就直接漏掉實在很浪費,加上我們泡澡前都會先沖洗身體也沒加任何泡澡劑,泡完的水還可以拿來沖馬桶、刷地板洗浴室、澆水...物盡其用,真是毫不浪費啊!

 

小提醒:這個充氣圈真的沒甚麼用處,沒有充飽氣會變成三角形,但是水放三分之一基本上浴桶就不太會倒,而且又很難打氣,第二次就沒再用了。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更重要的小提醒:想要買浴桶的話,還是要記得量測一下排水孔跟放置浴桶的位置是否適合喔!免得洗完澡後還要人工放水XD~那就太辛苦啦!  

淘寶行動浴桶/充氣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