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雨果夾燈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之前書桌用慣用的檯燈,忘了什麼情況下不小心折到,中間的桿子就硬生生斷了,只剩下電線,阿閃緊急先用了支架幫他撐住.....

飛利浦雨果夾燈 飛利浦雨果夾燈

就這樣將就用了一陣子,想想也該換個新的免得整天提心吊膽燈具甚麼時候會掉下來,就在特力屋買了簡易型的飛利浦雨果夾燈(特價599)...XD

這個檯燈內附了飛利浦14W電子式3U省電燈泡,不需要額外再買燈泡了。

 

飛利浦雨果夾燈  

另外現在新款的燈泡都有內建「高頻電子式安定器」,只要有接上電源,真的一按開關即亮,完全不閃爍!讚的哩

飛利浦雨果檯燈有一個好處,就是他直接可以用「夾」的,跟別的檯燈不同之處在於他的夾子有做過特殊的設計,可以把夾子抽出來點,根據物理原理,施小力可將夾子搬得很開!這樣就能省力夾檯燈啦!

飛利浦雨果夾燈  

這夾子除了省力外,我覺得另一個很不錯的點是他的夾子內還有一層黑色類似橡膠的材質,可以防滑又能夠不傷材質,夾哪都OK。

飛利浦雨果夾燈  

後來我們浴室的燈壞掉一陣子,我把這個小夾燈拿去浴室夾在置物架上也很OK喔!非常好夾完全不會掉呢~

這個檯燈還有兩個地方很特殊,一個是他的支臂本身是軟管,可彎可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弧度。

飛利浦雨果夾燈  

另一個則是他的底座可以選轉270度,如果光照的地方需要調整,只要移一下底座就能將光源轉定位。

飛利浦雨果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