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屋宅壽司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ily-092269/

電話:0982348202 / 02-29629057

傳真:02-29563436

 

這個團購也是近期內我覺得不錯的!當初會買,真的是因為它的價位不會太高,跟夜市的10元壽司差不多,但是米粒的口感好上很多!沒想到一吃真的上癮了!

東京屋宅壽司

↑ A062 10片小卷綜合花壽司  $60 :這個小花壽司10個只要60元!!比夜市壽司還便宜,但是尺寸並不會小太多,而且都有一定的厚度(目測約1.5cm厚,等下次團的到貨再詳細點量大小),10個壽司的內餡重複性很高算是小缺點,不過他的價錢一個只要6~10元,不能太要求變化性啊!畢竟花壽司包來包去就那幾樣:肉鬆、鮪魚、蟹肉棒這樣。

東京屋宅壽司  

其實圖片就看得出來這家壽司的壽司米煮得很不錯,每顆米都晶瑩剔透,嘗起來有淡淡的醋香但沒有很濃重的化學醋味道;壽司米的咬勁是比較有彈性Q度的,當天吃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東京屋宅壽司  

↑5片大花壽司+1個紫米豆皮+4片河粉壽司+1個原味豆皮+2片海苔壽司 $100:這個價格貴一點,因為他是大花壽司跟豆皮壽司的組合。裡面的內餡有多1~2種,大花的體積也有比較大一些。河粉壽司的Q皮,我跟阿閃吃不太習慣,加上比較少米飯,吃起來不對味兒,第二次跟團時就沒有特別訂購;紫米豆皮壽司的部分,他的豆皮味道微甜不會太濃,不過紫米本身就比較帶有點甜度,相較之下就稍微不太符合我跟阿閃喜歡的味道,第二次團購時也改訂普通的豆皮壽司了。

東京屋宅壽司  

這家壽司真的是平價便宜又好吃,米飯的軟硬度、壽司醋的酸度都恰到好處,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新鮮了,我一次買兩盒吃不完,放到冰箱的壽司隔天真的變硬變難吃,變成團購時只能小小買個一兩盒吃,無法存放真的很殘念...建議大家真的要視食量來採買啊!不然買多了會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