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雙層門簾  

購買網站:http://www.hola.com.tw/

前陣子回老家,發現爸爸把老家的擺設換了。主要我家大門一進來會直接看到廚房後門,老爸為了避免這個門對門的不好風水,以前是在一進門玄關處擺了個櫃子擋住,但這樣擺顯得視野變得狹小,這陣子就把櫃子給移到靠牆邊,讓整個家的空間看起來寬廣些,但老問題又來了,門對門該怎麼辦?想一下,最省錢的方式就是買個門簾遮住其中一個門,反正我本來就預計要在HOLA買遮光窗簾跟新桌巾,剛好有買千送買活動,就順便買了個簡單又好看的門簾給老爸啦!

請示老爸後,發現爸爸看上的門簾跟我選的一樣,挑的是簡單大方的秋風雙層門簾,原價799元,這次HOLA特價599,滿千折佰(就是打9折拉)大概只要550元。由於送給老爸之前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瑕疵,既然都拆封了,就乾脆順便寫個開箱文啦!

秋風雙層門簾  

實品剛拿到時,發現有些色差,網站上的顏色比較有打光,會偏白。實際顏色比較像是米黃色,但也蠻不錯看喔~

秋風雙層門簾  秋風雙層門簾

這個門簾大小是90cm(寬) X 150cm(長) ,通用於一般門,最上面有留孔洞可以穿桿子過去。另外他是兩層布的設計,底層是有點類似麻布袋材質,編織的痕跡比較粗大,上面的圖騰是電繡的。

秋風雙層門簾  

上面的布材質是透明紗,也有電繡的圖案。

秋風雙層門簾  

底布的正中間有繩子喔!

秋風雙層門簾  

若是不想要讓透明紗飄來飄去的話,也可以選擇將他綁起來。繩子的長度留得頗長,可以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XD

秋風雙層門簾

遠看就是另一種風情(相機居然沒對焦到= =,放小圖看時完全不知道糊掉,改天回老爸家再補拍)

秋風雙層門簾    

2011/12/11更新,下面這張是回老爸家拍的,看得更清楚嚕^^

HOLA秋風窗簾  

這個門簾的實品真的挺不錯,而且米黃色的色調跟我家(老爸家)的基調(都走咖啡/白)也很搭配,走簡潔模式,很大方又好看,電繡的圖案也很精緻漂亮,難怪我跟老爸看上都同一款XD,不愧是父女阿!

 

本文同時發佈於.Sharer+: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762

-------------------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