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團購必備物品:推車、機車、好男人(這啥鬼)!根據我往年的經驗,通常團購上癮、越團越大之後,就少不了要一推協助金錢坑來堆的團購工具拉。除了要有網路、精通Excel外,快速列印的列表機、小刀、膠帶等分裝用具也是必備的。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等貨物到時,除了要好人幫忙分貨、點貨、面交外,接下來就需要個好推車來幫忙了!

之前剛搬新家時,剛好有好心網友贈送小推車,就是一般在菜市場偶爾可見到的收納型推車,他曾經陪伴我搬過無數個面交物品,最經典的莫過於胖哥麻辣鴨血(32kg),要不是有推車幫忙,我應該會直接哭倒在樓下,這麼大又重的東西根本搬不回家分裝啊!

後來這推車的作用更升級了,除了團購有的沒有的東西外,養了三隻貓的我也不定期大量囤買好用貓砂跟大包飼料來用,一次買好除了運費便宜外,大量採買價格也划算,更少不了推車來幫忙搬運這些重物。

直到有一天,我一口氣買了3箱貓砂,每箱4包,一包10L(約7kg),總共12包貓砂,換算一下重量約84KG,派遣了我的阿閃去領貨,沒想到阿閃貪心,一次就把這12包通通抬回來,結果一上推車剛要拉把手,把手就應聲給他彎了下去.....竿子跟人一樣都會閃到腰嗎?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當然也不是不能用拉!只是要搬重一點的東西上車,這個推車就不太穩了,用了幾次就興起了買好推車的念頭啊!本來看上一款700多的推車,但阿閃看他承重不到50kg,加上造型又很像我們家這個舊的推車,思考了許久,決定還是買好一點、承重力較高、又方便收納的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囉!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剛拿到手時,這個可摺疊收納推車的重量稍微比一般推車來得沉一點,握把也比較粗些,很好拿。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還沒拆封,就有簡單清楚的圖示說明如何使用。

↓這個推車的中間有個可以按壓的紐,按下去就可以把竿子拉高喔!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不過讓我疑惑的是,所有說明都說這個推車承重量是80KG,但只有這個按鈕上的貼紙寫是90KG?保險一點,還是放80KG以下的好了!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拆掉包裝後,裡面還有中文的簡易使用說明書,其實完全不需要說明書就可以用,非常簡單!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只要把底盤往下推,輪子就會自動打開了喔!接下來不免俗的要學mobile01來張疊疊樂...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高價摺疊推車的好處是它的底盤可以平貼地板,在搬重物的時候可以不需要太使力,只要把箱子推上去就可以;舊款比較便宜的小推車則是有高度,有時候搬重物還要先抬起來,很累人啊!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另外,他的輪子也比較大比較粗,滑動時比較好推!

↓拉手竿的部分也比便宜推車粗上許多,也難怪比較耐重。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附贈的彈力溝繩還沒試過,沒辦法跟便宜推車的溝繩比較。但推車上有些孔洞可讓繩子乖乖掛上去,使用上硬是方便許多喔!

鋁製折疊式雙輪手推車

呼,開箱文就介紹到這邊,下次等實際捕貨(貓砂或飼料)時,會再拍實用圖給大家看看的啦!

2011/09/28 更新

剛好8月多有補貨貓用品,我訂購的東西大約總重量是 4 + 7.多 + 22 = 33.多kg

訂單

就來實際用看看嚕!先把重物都推上推車的底座

放置圖  

接著比較需要用力把底座撐上來,改使用輪子著地,就能輕鬆推著貨物回家啦!

運行中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639

-------------------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