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ki-girl 詩琦女孩 簡約蝴蝶結輕便舒適包鞋 賣家圖  

以上為賣家圖

物品:簡約蝴蝶結輕便舒適包鞋

賣家:shiki-girl 詩琦女孩

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728045140

購買價格:自己買含國際運費約236.25元台幣

 

前陣子由於工作需要,希望購買無線滑鼠,失心瘋買了兩個滑鼠後,發現滑鼠重量才0.5kg重,不湊齊1kg寄回台灣實在很不划算,剛好在合購版看到這雙鞋,1雙差不多重0.5kg,樣式花色又簡單好看,想想反正是自己穿的+不想等太久,於是就下標這雙鞋子跟無線滑鼠一起寄回台灣。

拿到鞋子時,鞋盒已經有點被壓爛了,不過鞋子本身沒甚麼損傷,拿出來時有點味道但不會太重,通一下風就散掉了,不像有的大陸鞋塑膠化學味超濃的。但鞋子的顏色比賣場的深很多,賣場的圖片看起來像是褐灰色,但實品是不折不扣的焦糖褐色。

shiki-girl 詩琦女孩 簡約蝴蝶結輕便舒適包鞋

他的底如同他賣的價格,不能說是很好,就很薄的底,穿起來很輕相對的不適合走久路,薄底鞋容易讓腳板抽筋。不過整體做工我覺得不錯,至少拿到實看不出有什麼瑕疵。

shiki-girl 詩琦女孩 簡約蝴蝶結輕便舒適包鞋

另外他的尺碼真的偏小,我平常穿38~38.5,這次拿39號剛穿時有點緊,穿過幾天之後就會比較鬆,最大的缺點大概是她全部為PU皮,很不透氣,穿久了容易流腳汗...XD,不過樣式簡單好搭,我會建議買大兩號再自己加好一點的鞋墊,會穿得比較久。

 shiki-girl 詩琦女孩 簡約蝴蝶結輕便舒適包鞋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