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巴黎薄餅店門口

2012/7/8 原店址已改為其他店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8號(柏德廣場內)

電話:(03)416-2188

營業時間:11:00~21:00 下午茶時間14:30~17:00

(本篇為手機拍照)

 

這天來到柏德廣場內,本想帶妹妹去吃原州

可是柏德公園內的原州跟漢城好像講好似的同一天公休

我對變色龍又沒什麼好感,就只好去踩一下其他店

這家巴黎薄餅剛開幕的時候我有吃過,記得餐點不怎麼樣

但後來陸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他的薄餅

他的薄餅系列我倒是沒有嘗試過,就拉著妹妹去大冒險啦!

 

店裡的裝潢還蠻簡單的,有擺放一些關於法國的圖片

他的菜單有蠻多項的(菜單為動畫檔,請稍等一下會轉換圖片)

巴黎 法式薄餅義大利麵菜單  

有義大利麵、薄餅、中東的咕絲咕絲飯

我跟妹妹一人點鹹薄餅、一人點中東咕絲咕斯飯

再加90元升級一客套餐

法國巴黎薄餅點菜單

另外再補差價20元,選比較貴口味的甜薄餅當飯後甜點

 

 稍等了一下,水果沙拉先上了

法國巴黎薄餅沙拉

水果沙拉上面的優格醬還不錯,甜甜的很夠味

蔬果也算品質不錯,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太少了   

接著濃湯也上了,味道則是普通

法國巴黎薄餅濃湯

裡面的料不算多,味道稍微偏鹹一些

 

接著我點的培根香腸薄餅上來了

法國巴黎薄餅培根香腸口味

他的鹹薄餅皮有點接近墨魚色

單吃餅皮的話,餅皮帶有點厚度,咬起來是軟軟嫩嫩的

上面的醬汁則是類似番茄培根香腸肉醬麵的味道

但他的醬汁把餅皮弄得有點濕軟

我跟妹妹都覺得鹹薄餅不太對胃口

 

中東口味的咕絲咕絲飯接著上菜

法國巴黎薄餅紅酒燉牛肉咕思飯

妹妹一看到是小米粥的小米,就完全不想吃這套菜了

薄餅跟小米粥,他比較能接受薄餅,我只好跟她交換吃  

這個紅酒燉牛肉的湯汁味道,如果撇去菜名

光味道來說,其實還不錯

番茄汁味道挺重的,牛肉也算是軟爛亦入口

但只能說是非常好吃的番茄燉牛肉湯底

以「紅酒燉牛肉」來說,這道菜只值10分

若是改成「番茄燉牛肉小米粥」,這個菜就會有80分的水準

 

我們套餐點的桂花綠茶,則是無糖口味的

法國巴黎薄餅桂花紅茶  

綠茶的茶澀味有點重,有帶點淡淡的桂花味

 

最後是我跟妹妹最期待的香蕉巧克力薄餅

法國巴黎薄餅香蕉巧克力薄餅

可能還是覺得這種薄餅做成甜口味的比較適合

香蕉只要搭配巧克力就是好吃

不過妹妹也說,如果是鬆餅他會更喜歡

 

總結

這家巴黎薄餅,培根口味的真的不太合胃口

紅酒燉牛肉也是味道十分的不到味

整體來說,沙拉第一好吃,第二好吃的是甜薄餅

我跟妹妹吃完以後,都不會想要再來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