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日式輕便背包.手提包及可愛收納包

賣家:包羅萬湘的小舖

賣場:http://shop33344448.taobao.com/

以下購買物換算的台幣價格皆加上大陸境內運費及國際運費

跟團買應該會便宜一些些...

日本新款實用輕便可折疊防水雙肩包\旅行背包\運動背包 配親子號 人民幣95元(台幣約471元)

日本ECO折疊便攜式大容量旅行包、購物包、運動瑜伽包 新色加入 人民幣65元(台幣約316元)

沖3冠超低價出清 Pesマイコファイバ防潑水超耐重可折疊多用包 人民幣9.9元(台幣約54元)

3皇冠火爆回饋!日本mika akita 多彩卡通大容量可折疊多用包  人民幣8.5元(台幣約44元)

 

 

ES版跟合購版真的不是個可以隨便逛的地方啊

時常逛就會莫名的燃起購物火,新台幣也會不自覺出走

這次我又不小心被燒到買了以上幾樣東西

東西都今天剛收到,以下就只是單純開箱介紹並沒有實際使用心得

等到有實際用到時會再補上嚕~

 

既然講求隨身攜帶,那麼重量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了

我還特地拿出我的小秤子來量

既然是講求輕便,那一定要來個專業的秤重啊!  

隨身攜帶的購物袋最輕、背包則最重

但最重的背包也不過才300G而已

大約是半瓶寶特瓶的重量,放在包包裡的確蠻輕的

 

從最便宜的大容量可折疊多用包開始說吧!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環保可折疊購物袋

我之前的環保購物袋就是在台灣的大創39元店買的

他的選擇性挺多的、花樣也多

不同花色會有不同樣式,可以實際拆開來看

但大部分是捲成圓筒狀,如果包包深一點東西多一點就比較難收納

我通常是塞在包包裡的手機夾袋裡面

淘寶這個收納袋是做成平的,收起來大約是兩包隨身攜帶衛生紙包併放的大小

收納後的大小約16cmX13.5cm,厚度約1公分

體積說真的...收納起來後並沒有很小

攤開來的尺寸,倒是比大創買的購物袋稍微大一點

收納袋大小比一比

(上圖,大創的購物袋是米色那個,中間的是淘寶的防水防潑水超耐重可折疊多用包,最後藍灰色的是大容量可折疊多用包

我挑的是藍灰色的購物袋

好可愛的收納袋  

實品看起來圖案超可愛的,顏色也很藍灰色,感覺不錯用

裡面的車縫也算品質不錯,不會太隨便

打開來有一點點尼龍塑膠味,不會很重,散一下風味道就沒了

我另外還有買一個俄羅斯娃娃給妹妹用(賣場在這)

那個顏色跟賣場圖的顏色差不多,是很嫩的粉色喔

它的材質就是一般的尼龍布,不防水的

感覺容量蠻大的,去購物時應該挺好用的

 

另一個防潑水超耐重可折疊多用包的材質真的跟雨傘布有點類似

防潑水很夏天的購物袋

它的大小稍微小了一點,但整個材質感覺很不錯

摸起來很順滑,也不會有尼龍布碰撞刷刷刷的聲音

我是想說去海邊玩水的時候可以放東西用XD 

不過他收納起來的樣子就類似大創購物袋是捲起來的

收納後約13.5cmX8cm、直徑6公分,比較肥厚一些

 

再來是失心瘋買的日本ECO折疊便攜式大容量旅行包

剛拿到物品的時候,覺得顏色還蠻夏天的

算是很鮮豔豐富的顏色

收納後的大小約18cmX7cm、直徑約8cm

硬塞可以塞進去600ml的杯子裡...(我好無聊啊Orz,居然拿去塞杯子)

提袋收納後可塞進樂扣杯(好無聊的比較法阿 囧)  

布料是很比較輕薄的尼龍布

如果不塞東西的話布料會軟趴趴的撐不起來

我拍照時有塞一件懶人毯進去,包包才會比較挺一點

打開來的大小約是長42cmX高32cmX寬15cm,感覺可以塞蠻多東西的

提袋超大,但很輕

但整體布料很薄很輕透

不太能塞會令人害羞的物品在裡面,會有點透色

 

當初會買這個是看上日式條紋水玉款

線上旺旺問賣家說有貨,等我拍下後才說他搞錯了= =

是另一款價格的才有貨,我只好挑這個動物款

後來發現另一款比較貴的的有我想要的日式條紋款阿!

而且比較貴這款是另外收到小袋子裡的我比較喜歡

這款人民幣65元的只有動物款跟水果款

到貨後我才發現他收納的扣子居然在袋底

提袋

收納的扣子在袋子底,還蠻容易磨到的

真是令我大傻眼,但都已經買了寄到台灣來了就算了

 

這款雖然打開來真的很大

但布料較輕薄,也不確定是否能裝10KG的物品

單這樣看感覺比較不值得這個價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72元的那款,至少圖案更有愛還多一個背帶呢...

 

最後一款實用輕便可折疊防水雙肩包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買的是米白水玉款,但色差蠻嚴重的,實際顏色是米黃偏卡其色

底下幾張照片也都比較偏白一點,實際顏色更深些

色差有點大,但實品品質不錯

這個背包的作工還蠻精細的

重量300G算是很輕,加上可以收納成長21cmX高17cmX6.5cm左右的大小

打開來後的大小是29X17X40喔,算是一般的外出旅用背包大小

如果出國時當外出包,攜帶會蠻方便的

 

他的整體配色蠻一致的,背包是米黃色,背帶則是深咖啡色

不知為何我相機拍不出來-_-||

可能因為室內燈光偏白才會有色差,陽光下拍顏色會更正確...

背帶

背帶的地方有鋪棉,所以背起來會比較舒服

背包內裡的部分則是統一使用粉橘色的布

拉鍊及背包內部

拉鍊則是用類似紅豆沙色,不是很亮的粉紅

我相機一樣拍不太出來,但跟米黃色挺搭的

內裡車縫也算不錯,該包邊的都有包好

不像日本ECO折疊便攜式大容量旅行包邊邊布都沒處理好,一拉就有脫線(但不影響使用)

缺點大概是那個拉鍊頭看起來挺廉價的

整體來說,單以外觀、車縫、做工我很推薦這個背包

但實用性還是得外出實際使用才能知道嚕!

 

以上就提供大家參考嚕!

 


2014/02/06 Update!

這款包包2011年買來,只要出去旅遊(尤其是出國)都會用

原因當然是他輕薄好攜帶啦! 而且背包總是比側背包方便

背了這麼久,背包還是很耐!

 

不過我們也只有裝不到10kg而已

像去年跟阿妹去日本玩,包包裡塞滿了兩大罐2000L的飲料,背包還是沒斷

補上跟阿妹去日本玩的背包照片,證明他還活得好好的

喔對! 不過還是有缺點,因我很早前買的,當時的拉鍊是用繩子綁的

繩子容易鬆掉變成拉鍊頭不好拉(但功能不造成影響)

而內帶部分是用扣子扣,東西一多扣子自己會掉,找東西比較不方便

除此之外真的是旅遊好包! 

201304旅遊照片543915_620442051303457_1694929353_n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