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421號

電話:03-4630816

 

前陣子想說要挖掘一下中原新早餐店

請同學推薦一下中原男宿附近這條街,有無不錯的早餐

比較多人推薦這家,也就來吃看看啦!

沒想到味道還蠻OK的,又便宜,就陸續來吃幾次

 

他的地點很容易找,就在新中北路上

門口也可停放機車,很方便用餐

一進到門口,右邊牆面上就有大大的招牌

他們的圖示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招牌配色很簡單但很清爽

看了心情就很好

廚房區的牆面上就擺滿了各式套餐任君選擇

真的很誇張,有24種餐

每種餐都附大杯飲料可選

覺得看牆面脖子太累,外帶點餐區跟內用的桌面上也都有詳細的文字版DM可參考

不想吃套餐,想單點也OK

就跟一般早餐店一樣,也販賣著漢堡、三明治…等餐點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點套餐XD

以下介紹的也是以套餐內容做介紹嚕~

 

1.  22號餐(雞排總匯+地瓜條+大杯飲料)NT65

這個是看網友推薦的,說點了會吃很飽,我就來吃看看

我愛喝奶茶,飲料就選奶茶

他的大杯飲料都是500cc的,奶茶就挺普的,不會太甜

來過幾次之後,發現摩尼的豆漿雖然有點稀但可調甜度(店家自製)

但奶綠就不推薦了,奶精味很重但沒茶味

 

總匯的部份

店家使用的雞排,是咬起來有肉絲的那種雞肉雞排,跟雞塊(碎肉)的雞排不同

不過炸雞排皮的口感偏硬,嚐起來味道屬於OK但不會太驚艷

整體來說,吐司烤得剛好、配菜有番茄、生菜跟小黃瓜絲再搭配蛋跟火腿

味道是中規中矩的雞排總匯

地瓜條則是現炸起來吃很美味,放久就硬&油

22號餐的份量上,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最後也是打包1/2個總匯回家

後來我因為份量問題就沒有再回點了

 

2.  8號餐(雞排+散蛋+薯泥+香蒜麵包+大杯飲料)NT55

恩,他的散蛋就真的是散蛋

不像其他有快樂城堡的散蛋還有另外加些高湯

吃起來很平常,就是個蛋

大蒜麵包的咬勁Q中帶硬,蒜醬不會太糟

薯泥倒是不太好吃,美乃滋的比例過高

薯泥很稀又很甜膩,得配著旁邊的黃瓜絲一起咬

這個餐我不會再回點,覺得不好吃

 

3.   4號餐(卡啦雞腿堡+大杯飲料)NT50

店家的三明治的蛋是荷包蛋,但是漢堡的蛋是打過有加些水的蛋

吃起來口感不一樣,比較嫩

卡啦雞腿排的部份,用的肉還不錯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炸得時間也夠,外皮很酥

雖比不上活采快樂廚房,不過搭配套餐價來說

也算便宜好吃

 

4.  6號餐(果醬厚片+鮪魚蛋餅+大杯飲料)NT50

也許被活采快樂廚房的好吃脆皮蛋餅慣壞了XD

吃到軟皮蛋餅就不是很愛

不過摩尼蛋餅的蛋,也是有先打過,吃起來蠻嫩的

果醬吐司就是任選口味

恩,下次我應該不會點摩尼蛋餅類的吃

還是喜歡活采快樂廚房的脆皮蛋餅

 

5.  鐵板麵

我忘了我點甚麼口味

只記得吃起來麵是麵、湯是湯

我比較不愛這種很水的鐵板麵

吃起來較無味道

 

總結:

摩尼早餐店的位置很好

很多學生一下課走出來就可以去買

而且他的餐點平均價位都蠻便宜的

我還蠻常點它們的1跟2號餐(才35元)

整體來說,套餐十分多種類可選,價格又不貴

比起某些廉價的早餐店來說,又健康美味得多

算是便宜早餐店好選擇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