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峰路 200 號

電話:06-2343199

(以上地址電話為google得來的喔!若不正確煩請告知~)

 

由於2009去台南上好租機車時

有點點不好的經驗

因去年去台南時剛好是假日

我們到台南的時候大概晚上6點吧,算晚到

當時只剩一台很舊的125cc機車,我們要雙載又要租兩天

上好還是算我們一天300元,我跟阿閃只好將就著騎

後來車實在太爛了,騎幾個小時後就忍不住打回去給上好要求換車

幸好已經有人還車,我們才有車可以換XD

那時就覺得上好怎麼可以把車況很差的車還租給客人呢?

後來是因為換了車才不計較的~

今年出發前,發現「上好」已經沒那麼好了

但是「前鋒」好像也...不太好...

看了相關的一些心得文章,就決定找新的店家「皇佳」租看看

 

因是搭高鐵接駁車到車站,走道前站時,發現也有皇佳租車行耶!

可是跟我google到的地址不同

我跟阿閃還是決定按照地址往後站走~

皇佳租車行也就在後站出口、Hilife斜對面,還蠻好認的

到了店門口發現沒人XD

本來猶豫著是不是要改去上好

不過阿閃說,反正都到門口了,就喊一下吧

幸好老闆喊一下就出現了~

 

這家店感覺上,主要應該是做寄車跟機車托運

出租的機車感覺不多台

問了一下租125多少錢,老闆說租24H的一天$300

問他租的話有哪些車可以選,他就指了門口一些車

阿閃選了高手125,租金還是$300

如果選RS那類的超新車,價格就更貴

我問老闆租兩天有沒有便宜,他說沒有

眼睛大概看一下車況還不錯,輪胎狀況也不錯,里程表跑大概33000

(照片是在買銀波布丁時剛好下大雨~順便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回想去年在上好租,也是兩天$600,還租到爛車

相較之下,皇佳這台高手125租價感覺蠻OK的拉~

而且老闆印好證件之後,有主動幫忙把輪胎補氣,態度挺不錯

除了安全帽外,也可以跟老闆索取免費的輕便雨衣,壞了就丟掉

出發前,老闆還很好心問說需不需要台南遊玩地圖,就給了我們一份

接著,手續都辦好之後

阿閃一拿到鑰匙插上去,發現整台機車還有一半以上的油,就更爽了m03.gif 

租了兩天,我跟阿閃只加了20元的油...

當然,重點還是車況

騎了兩天,剎車、油門都非常順,唯一覺得有瑕疵的是他的喇叭= =

不知道為啥按下去有「弊ㄘㄟ」(台語)的喇叭聲

 

對了,這次是暑假的周四晚上約9點多去租、周六晚上8點多還車

不知是否時段關係,可以租到車況不錯的車~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皇佳租車的心得嚕!

提供給大家參考~~

 

2010.09.05補充說明

皇佳前站也有分店,不過租車價位會比後站貴50元以上喔

 

延伸閱讀

[台南] 住宿-康橋商旅民生館

[遊記] 2010~我又來了!台南美食之旅~行程規劃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