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傘達人

官方網站:http://www.umk8989.com.tw/index.php

 

大概在梅雨季節還沒來時

就在中壢版po文揪合購了

當時只是想說買把無敵傘(舊的壞了)

加上在ihergo裡,許多婆婆媽媽對雨傘達人的傘讚不絕口

就忍不住來跟他買看看

還記得po文合購時,天氣熱的跟鬼一樣

直到突然下了好幾天的雨,我才好不容易成團合購呢!

 

匯款之後,雨傘達人隔天就會來電告知要出貨

聲音聽起來有點年紀的小姐會打電話確認寄件地址是否正確

服務算是挺快&好的

另外,雨傘達人的工廠在金瓜石,算是個偏僻的地方

因此她們只會使用郵局寄貨,而且郵局還3:30就關門了

若有主購家裡沒有電梯的話,可能收貨時要請壯丁幫忙搬傘喔,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畢竟郵局伯伯很少會幫忙扛貨到府的

 

我們這團蠻多人購買無敵傘跟宅男傘

無敵傘的評論網路很多了,我這邊就不介紹啦!

這次我想跟大家介紹的是宅男傘及比較特別的雙人傘

 

1.宅男傘(合購價280)

上面這張圖是比較圖拉,給大家看一下尺碼(不要想歪XD)

珍愛一世傘是買給妹妹的遮洋傘,講求攜帶方便重量輕

長度大概22公分而已,重量約180克上下,真的挺輕的,傘布撐開來大概98公分

 

宅男傘收起來後的長度,含握把約33公分,剛好可以塞進包包裡

重量約350克左右,傘本身很輕,但是握把稍重點

(底下照片有肥手....)

傘布撐開來約有100公分大,我覺得撐一個人是ok的

他的握把有特殊波浪造型,符合手握的握姿

不過,適合手一般的人來握

像我拿的話,我覺得手感剛剛好

我阿閃握就覺得太小隻了

 

萊登傘3折超大自動傘當然不用說,撐開來傘布直徑有123cm

這麼大把傘重量當然也不輕嚕,約有600克上下,大約一罐寶特瓶飲料的重量

以傘的面積大小來說

當然是萊登傘超大傘面的大勝

不過,萊登重很多,攜帶較不方便

後來我把萊登給我男友用,我自己用比較小比較好開的宅男傘拉!

 

我購買的第三代宅男傘,多加裝了螢光條,在夜間的確是有稍微亮一點

畢竟螢光條會反光嘛,但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下,螢光條是沒有作用的喔

雨傘達人的傘布幾乎都是使用不沾水布,宅男傘也是

若剛下雨撐傘出去,傘布甩一下水珠就會掉

缺點是,每個布都有含水量

這種防水布若在大雨中撐比較久,也就相對比較難乾一點

 

他的自動開關,就我目前用了一兩個禮拜的感想

是還蠻好用的,壓一下很快就開傘

底下的影片是我自己錄製的拉,給大家看一下

 

根據我這陣子梅雨季節使用的感想

宅男傘還算挺不錯的

價格也不會太貴,以自動開合傘來說,一把合購價280,我覺得C/P還算挺高的

 

2.雙人傘(合購價440)

這把傘我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他網頁上的圖很醜,還兩個頭

怎麼看都不討喜

直到實品寄來,有實際碰過,才知道這把傘的好

實際拿到,其實傘本身也不醜,傘布是珠光色,還挺漂亮的

由於有兩個傘頭的設計,加上他是自動傘

然後傘因為有兩個頭,跟一般傘不同

普通傘打開來後是圓的傘,若是兩個人在傘下,通常一個左肩、一個右肩會淋濕

就算是無敵傘,也難免會淋到

不過這把雙人傘,就是設計給兩個人可以並肩同行

所以兩個人一起共撐,肩膀都不會淋到喔

傘打開來後面積挺大的,若是比較瘦小的女生

一把傘共撐4人沒問題哩!

 

雙人傘實品讓我們辦公室的婆婆一看就超級心動

馬上就定了兩把給她女兒

她說女兒最近要帶小朋友(也就是孫子)

一手牽小孩一手還要手動開傘實在很麻煩

這把傘又大,可以爸媽兩個人一起撐,然後再帶個小孩很方便

自動按鈕按下去就啪搭打開傘的方便設計也的確深受婆媽的歡迎

 

在ihergo上,也一推婆婆媽媽瘋狂合購這把雙人傘

我帶去別的辦公室給她們看這把新奇傘

當婆婆或是新手媽媽的同事看到

馬上就說要定一把,完全不管價格是多少

不過我已經開完團了,就跟她們說有機會再訂吧

我個人覺得看雨傘達人的網站圖片,那傘真的沒有特別的地方

看他的影片還好些,至少看得出那個傘打開來有多大!

 

 

 

總結:

這是我第一次跟雨傘達人購買雨傘

大體來說,雨傘達人是個服務不錯的廠商

雖然購買的過程中,有遇到瑕疵品Orz

不過廠商都很願意負責,不會拿了錢就不管你的傘

加上他現在新聞打很兇,在金瓜石也有店面

網站的信箱寄信過去,詢問的問題大概一天內都會有回應

目前是說終身保修啦!只是跟一般網購一樣,若要維修必須郵寄回去

其實來回郵資也都可以買把新的了~這算是小小的缺點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