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燒仙草美女

什麼都不跟人家搶

就只有貓草不讓人

有次我去買菜回來,菜還沒整理先放飯廳

結果燒先草小姐聞香而來

趁我不注意,把露在塑膠袋外面的空心菜咬得稀八濫

嚇得我趕快把菜都收進冰箱

 

這陣子又買了空心菜回來煮

才剛把菜拿出來洗

就發現有隻貓在旁邊覬覦

結果老媽沒理牠,之後牠就採用「」兵政策

就是狂唉唉叫,要引起老媽注意啦!

有影片有真相!

 

 

到底貓可不可以吃空心菜啊?

我google不到相關資料,只google到有不少貓都愛吃空心菜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