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

NINI,是我2005年認養的貓

認養的過程很崎嶇

畢竟新手要透過E-MAIL認養到一隻長毛波斯貓的機率根本就很小...

我想養貓的念頭不斷在腦中迴繞,嘗試寄了很多認養MAIL過去,不過通常是石沉大海...

 

但有一天,事情不一樣了!

某天我的信箱不再是只有空的了!

我還記得我當選的原因是...因為對方的信箱出問題

只有我寫過去的信件內碼顯示為中文,其他的認養者的信件都是亂碼啦!

在時間急迫的情況下,對方只好選擇跟我聯絡了...

這...該說NINI就是跟我有緣嗎?

 

我還記得當初PO認養文的人,其實是代PO,她是幫一對德國夫妻PO文

原因也很曲折,原來NINI是被一對印尼夫婦收養,但是印尼丈夫會對妻子家暴

連帶也對NINI不太好

於是那對德國夫妻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收養了NINI...

沒想到NINI跟德國夫妻他們家原來養的貓不合

加上德國丈夫因工作關係要調回德國了,我去認養貓的當天,隔兩天德國夫妻也就要飛回德國了

於是NINI就在這樣緊急的情況下被我帶回家了!

 

那時候的我在龍潭工作,下班後特地飛奔到台北去把貓帶回宿舍

我還記得我在德國夫妻家的時候,對方還早幾天先帶NINI去結紮

(認養貓都是這樣的,通常都會先結紮再送養...避免貓被貓飯認養走,變成種貓)

但是情況實在是在緊急,在開刀的時候,獸醫才發現NINI不是隻普通的貓阿!

他是隻有隱睪症的貓...(這部份的苦頭..就等之後有機會在談吧)

 

NINI先生也跟著我度過了快四個年頭

從帥氣的帥哥貓,到現在變成中年老頭

好像糟老頭

希望他還能陪在我身邊好幾十個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