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野鐵板燒

富野鐵板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38號(過興國派出所往青埔方向過去一點,左手邊就會看到)

電話:03-4226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ino.teppanyaki

用餐時間:2014/10

 

因為阿妹生日,家人慣例性的找餐廳聚餐

爸媽開始喜歡吃精緻、口味不重的菜色

想起網友蠻推薦這家餐廳,加上爸媽還蠻喜歡鐵板燒的

於是就早早訂位,10月找一天就來這邊用餐囉!!

 

由於店家是新開的,裡面窗明几淨非常簡潔

左邊就是鐵板燒桌,右邊有部分餐桌

如果像我家一樣喜歡看廚師煮菜,就可坐在吧檯

一般人數多一點,店家就會安排旁邊的餐桌了

廚師煮好菜後,一樣會由小姐將菜色端到客人面前,差只在一種fu

 

第一次不知道吃什麼,就從雙人套餐開始著手

富野鐵板燒

 一家總共6人剛好可以點三組雙人套餐

於是我們分別點了雙人套餐680/980各一份

另一份是門口黑板上寫的特價的雙人饗宴餐$820

雙人饗宴的菜單忘了拍,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富野鐵板燒粉絲團的介紹喔!

 

點完餐後,就等廚師料理囉!

餐廳後面有簡單的飲料可選

富野鐵板燒

在小冰箱內的都是收費飲料

免費的有熱飲類-茶、咖啡;冷飲則有冬瓜茶跟少見的健康醋

冬瓜茶跟醋調味上都比較稀,喝起來普普

 

稍等待一會兒,服務生先送上蛤蠣湯

富野鐵板燒

這湯不是我說,真的十分好喝

薑絲味道不會太濃,又有淡淡的海味在

重點是調味很清淡,不會喝起來都是胡椒粉的死鹹辣味,非常順口好喝!

而且裡面的蛤蠣個頭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顆顆飽滿有湯汁,吃起來很嫩很新鮮喔!

當下喝完超想再來一碗的(廚師有說如果喝不夠都可以續湯),怕吃不下所以作罷XD

 

和風沙拉

富野鐵板燒

這盤有蝦的沙拉,是820&980元的雙人套餐才有的喔!

680元的沙拉基本上就是少了鮮蝦這樣XD

(確定680的沒有鮮蝦,但我忘了680的沙拉有沒有鮑魚片...)

價格差異在菜色上立馬顯現出來

沙拉的和風醬不會太嗆,菜色新鮮基本上就60分了

加上已經去殼的鮮蝦跟鮑魚片,整體還不錯吃

 

炒高麗菜

富野鐵板燒

高麗菜炒得很脆甜,不過我沒有看到網友說用櫻花蝦下去炒耶XD

這次招待我們的是徒弟,調味下手稍重了點

後來請廚師調整一下不要那麼鹹就很對味啦!

 

生魚片

富野鐵板燒  

當然,680與980的差異,在生魚片上也有

680套餐的生魚片沒有鮪魚,是另一種魚(是,我忘了是哪個魚XD)

會吃生魚片的我爸跟阿閃一人一塊鮪魚肉,都說超好吃

鮭魚的部分也聽說很不錯!

不過這盤魚肉的份量不是太大喔! 約莫一口吃的大小而已

算是吃巧不吃飽的尺寸

 

980套餐中海大蝦+干貝

富野鐵板燒  

海大蝦一樣有事先去殼,由於蝦子算新鮮,吃起來肉質自然Q彈囉!

干貝部分由於有特別處理

料理方式是略煎熱而已,中間還帶點生,吃起來很鮮甜!

吃的時候,我還想到屋麻一不好吃干貝,原本很擔心...咬一口就發現我多慮了XD

( 食。中壢。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 )  

不過我個人偏好熟干貝的口感(不喜歡軟軟生生的)

我把熟干貝咬光,剩中間給會品嘗的阿閃吃XD 

阿閃則是覺得這干貝真的很不錯

 

680元套餐中的草蝦&牡蠣

富野鐵板燒

牡蠣處理方式蠻特別的

煎熟後會再鋪上一層起司,起司上會灑海苔粉,家人說還不錯

富野鐵板燒  

 

980套餐的松阪豬肉

富野鐵板燒

切薄片的松阪豬煎得剛好,不會過老太硬

原味的松阪豬搭配海鹽就很好吃了

 

980套餐的菲力牛排

富野鐵板燒

切小丁(真的很小塊)的菲力牛請師傅煎7分熟,咬起來鮮嫩多汁

搭配蒜片&海鹽棒,很能將肉的原汁原味呈現出來 

這盤很快就被大家分食光了

但是680套餐的沙朗牛肉就不知道出啥問題,超~極~硬~

我爸一直說好像在咬橡皮筋...XD

我不信邪也夾了一塊沙朗,結果真的咬不開耶~囧~

後來那盤就放著沒吃完了

算是這次來富野用餐的唯一不覺得OK的菜

 

招待的炒青菜

富野鐵板燒

提供的空心菜非常嫩,葉管很細

只要菜品質夠好,自然味道很不錯囉!

 

招牌手工芋頭餅

富野鐵板燒

這芋頭餅真出乎意料的好吃

原以為會是乾乾硬硬的那種

沒想到熱熱吃起來,外面微微酥脆內裡卻有淡淡芋頭香的糕點還真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粘口,甜度也不過高

也不會吃起有土味,只差一點奶味就很像有名的芋泥球了!

我吃完後意猶未竟再點一個!

不過第二個師傅沒有處理好,第二個芋頭餅比較厚一點,煎的時間不夠導致中間有點沒熟,稍稍可惜

 

沒來得及拍到圖還有豆芽菜

這個算是中規中矩口味,值得稱讚的吃起來很脆甜

不是便宜店用胡椒醬隨便炒的那種豆芽菜

另外820元的雙人饗宴套餐中,魚的部分是一整尾的鱸魚

雖然個頭不大但是也是新鮮好吃

還有一道菜是秘製薄片肉

這個真的很不錯,把牛肉切成類似雲南大薄片一樣

肉嫩又薄,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富野的食材品質還算不錯!

服務人員也都蠻積極服務的

以這樣的價格,我個人認為還算OK

重點是父母吃完以後覺得很滿意!

份量上也符合我們目前的胃容量~

是有機會還會再訪的一家店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