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頭呂蔥抓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市信義路163巷4號1樓

電話:(02) 2964-0897

官方網站:www.handcake.com.tw

食用時間:2013/9/20

(剛剛去ihergo翻一下紀錄,我從2011就開始買,一吃就上癮,經常回購XD) 

===========2014/9更新===============

哀,這家店不誠實,雖然列為很好吃的蔥抓餅

但是有用餿水油就不對

=================================

 

其實我第一次跟團時,想說「蔥抓餅」這種東西不就菜市場買得到了嗎? 

中壢菜市場有賣一大包10片80~90元,不貴

而且大潤發跟家樂福也都有現成的冷凍蔥抓餅可以買,單片算起來更便宜

直到拿到光頭呂之後,才發現蔥抓餅這種東西真的還是有好吃之分

光頭呂的蔥抓餅厚度比菜市場拿到的厚很多

我每次買個兩包就能感受到它的重量

一單片就約140g重,跟大賣場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光頭呂蔥抓餅  

跟其他冷凍蔥抓餅一樣,熱鍋後,完全不需放油,整片就放下去煎

通常開中火煎到兩面呈現金黃酥脆的顏色就可以起鍋

我還會加顆蛋或是蛋+火腿或是蛋+起司,就可以當早餐或是點心吃

光頭呂蔥抓餅  

重。點。是,不需要像路邊攤販一樣用兩片煎鏟敲打出層次

只要兩面煎得酥脆,一口咬下自然就有一絲一絲的蔥抓餅感覺

我只用筷子稍微夾一下表面,那層次感就自然出現了

而且與菜市場的比起來,油膩感真的低很多(蔥抓餅沒有油就做不成抓餅了),但是吃起來又酥又脆

比起大賣場的機器抓餅,光頭呂的吃起來口感又厚實又好

連我爸都讚不絕口,後來我只要跟團都一定會多買兩三包回家

雖然他單價比起來的確是比較貴(一包140元,才10片)

但煮起來好吃程度真的是連我都可以煎得好吃~(雖然我阿閃煎得更好吃XD)~

真心推薦給大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蔥抓餅 光頭呂 ihergo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