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

個人不推薦新北投的倆人旅店 

 

原本以為這間應該不錯,看網路評價"大部分"都正面,直到上了PTT才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受氣XD

本篇基本上因為剛受氣完回來,100%是抱怨

如果你有錢想住這家,可以先看一下我不推原因:

1.衛生沒做到位

a)我住207號房間,進去沒多久就看到迎賓沙發有夠髒,有前房客留下的痕跡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上面那條東西不要叫我猜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隔天我退房前,這條痕跡逐漸消失就是了...

我放東西在沙發上差點趴在上面時,我阿閃馬上把我拉開

還冷冷對我說:「那個很髒!你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要靠太近,萬一是前房客留下的精O怎麼辦....」

這句話真是嚇死我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b)我沒用的和式桌上有前房客留下的隱形眼鏡....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c)沙發/房間角落/衛生紙盒等都有明顯沒有清潔的"灰塵"覆蓋在上面...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面紙盒上面都是灰塵這個好扯,面紙應該常會有人觀察要不要換,連盒子都能這麼髒,我真不知道有哪個地方是乾淨的...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d)洗臉台沒用前就發現台面有感覺剛洗完拖把的痕跡在上面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圖片沒有完整呈現,因為我不小心有洗了手XD,之前那個顆粒更多

很像從海灘玩水完後要洗腳,結果一推沙卡在洗手台的感覺


2.隔音夠爛

a)房門底下有一個大縫,可能是要塞報紙用?!

倆人旅店(極度不推薦)  

因此電梯聲音/其他房客進房入房的聲音/其他房客吵鬧聲都能聽見

b)我住2F

3F的房客晚上一點多跟早上七點多剛洗完溫泉我都知道

因為我在我的床上就聽得見樓上放水水咕嚕咕嚕狂奔的聲音

樓上房客幾點洗澡上廁所我也都知道

因為水管聲音真的很大很明顯

c)白天早上要泡湯時,在陽台聽得見其他人的交談聲也是理所當然的麻!

d)樓上房客半夜一點多還沒睡,走來走去採木頭地板的聲音也聽得見喔 ^.<


3.冷氣超冷

晚上睡到發抖,關掉空調沒用。開成暖氣模式也沒用

有blog說有電毯我沒看到,問接待員是說目前沒提供


4.空調很差

如果有人在他的房間抽菸,會透過空調聞到。

同理,今天早上我還沒退房但是隔壁已經退房有阿姨來打掃了

我可以在我房間聞到清潔噴劑的味道-_-


5.服務感覺很有禮貌,但是對談中感受不到誠意,有鬼打牆的感覺

a)我用免治馬桶時發現沒有電,後來同一面牆上有吹風機打開也沒電

再開廁所裡面的電視也打不開(因為沒電麻)

除了廁所電燈有亮外,那個區域都是沒有電的,打去櫃台後,櫃台派人上來查看

櫃台先生弄一弄發現真的沒電,還反問我"耶?你有開開關嗎?" ....

(我OS: -_- 先生你不是正在弄嗎?你不會自己看一下我有把開關打開但是沒亮電源燈阿)

b)要洗澡前發現只有給"潤膚乳",只好再打去櫃台反映

櫃台同一位先生"你都有看過確定沒有嗎?" <-又是反過來質疑客人的語氣

c)歷經昨天沒電沒給沐浴用品的衰事

晚班櫃台先生於晚上11點來電告知我隔天退房時會另外談補償的事情(這時我心情好多了)

退房時果然如我所預料早班的櫃台只給了我發票這樣....

原本我想說好好解決,結果...XDDDD

那昨晚說的賠償是賠到哪邊去?你們內部交接是哪邊出問題?才23間房客也能交接成這樣(等於沒交接)

我只好自己再提起昨天那些問題包含衛生狀況

此時有一個像是店長的女生過來"聆聽"我的狀況

但是完全搞錯我的重點

譬如廁所沒電(不是電器壞),就一直強調溫泉區本來電器就容易壞

2樓聽得見3樓放水聲就直接推說這個硬體有關的他沒辦法改 ....

總之所有抱怨的點,這位小姐只會說"你說的其實我都知道

我很想回她"你都知道還不改善?! 你們這家旅館是怎樣?"

最後的賠償就是送我火鍋套餐卷...(那個,我比較想要給實質上的賠償譬如房價打個五折XDDDD,結果當然是提都沒提!)

後來發現這小姐是裝作認真的在聽我抱怨,但一點都沒有什麼動作

也只會說一定會把這些問題往上報...如果真的有往上報就不會網友抱怨連連了啦! 

 

6.白磺溫泉真的不太熱

a)泡湯池放水要放很久,只放溫泉水的話溫度不太高,要另外放熱水才會比較熱

 

7.我花7800住最高級的房間,結果房間裡的燈罩都不是破的就是歪的;沐浴間的門把漆都掉了好割手沒人處理

我相信如果你願意花7800的話,絕對是不願意看到這樣的場景的...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我將此文章PO在PTT,有些網友也有回覆衛生&水聲的問題

http://www.ptt.cc/bbs/Hotel/M.1353769203.A.C0E.html

其他PTT網友的心得文可以參考:

http://www.ptt.cc/bbs/Hotel/M.1353669449.A.3F4.html

http://www.ptt.cc/bbs/Hotel/M.1294478349.A.190.html

http://www.ptt.cc/bbs/hotspring/M.1353918327.A.74E.html 


結論: 7800可以住更好的,沒有必要委屈住這間....

倆人旅店(極度不推薦)  

 

如果你看到這邊,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話

下面還是有我最基本對這家旅店的介紹

但因為沒有愛不會寫太多XDDDD

 

北投倆人旅店:http://doubleone.hotel.com.tw/

有接駁服務,到新北投捷運站時再撥電話即可

由於倆人旅店走過去稍微有點距離,有接駁車算是很不錯的服務(但也僅止於此了...)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到了旅店後,外表真的看不太出來是旅館,設計得很新穎

checkin時會給隔天早餐餐卷,接著櫃台會有人幫忙帶到房間幫你插房卡

櫃台人員沒有介紹房間的設施就走了@@

 

一入房是這樣

(現在看到照片發現原來一進房那個前房客留下的痕跡就在了 )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玄關處有放衣服的衣櫃,不過不是很大

拖鞋是一般紙拖鞋

床非常大,我忘了拍了Orz,可以躺4個人沒問題

長根寬都是有200cm左右

枕頭總共給4個,被子很暖,床的硬體適中

床跟沙發中間有放電視,大概是42吋左右大小

由於沙發很髒離電視又太近,我跟阿閃是在床上看電視的

 

床的左邊是整片落地窗,窗外是陽台跟泡澡池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但由於二樓房間對面就是人家住宅大樓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怕別人偷看還是把整片陽台都拉上簾子了

另外旁邊有放一條浴巾跟木頭小盆

木頭盆應該是普通的,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有點可惜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床的右邊就是廁所囉! 

他們廁所中間是推門,推開來就可以看到好透明的淋浴間XD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不想洗澡被看光光也可以把簾子拉上(簾子在浴室裡)

洗手台旁邊會基本上應該會附上盥洗用品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如果你真的要住的話,奉勸你洗澡前就要先檢查

像我這間頂級套房就只給護膚乳........就很尷尬了哈哈哈

後來跟櫃台反應,他們補送了盥洗用具後,他的洗髮乳潤髮乳跟沐浴乳還算好用

 

廁所在烤箱開啟電源後半小時突然復電

這時就可以用免治馬桶了XD

他的免治馬桶沒辦法調整出水量強弱跟水的溫度

暖座溫度也是預設的...所以有越坐越燙

我覺得不太好用

北投立德倆人旅店(不推)  

然後溫泉部分,因為是白磺泉,所以沒什麼泡溫泉的fu 

跟在家裡泡熱水差不多,不過池子比家裡的大就是了.....

這家比我之前去的水都整體感覺還差

我寧願去水都也不太想回訪倆人旅店

至少這7800我可以去2次水都了拉!


個人真的不推薦新北投的倆人旅店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