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

電話:02-2897-9060 / 傳真:02-2897-2949

網站:http://www.spaspringresort.com.tw

  

【早餐篇】

隔天大概七八點就去餐廳報到了,一進去看到餐廳提供的菜色,我跟阿閃也面有菜色...其實原因相當簡單,水都溫泉會館所提供的早餐幾乎全部都是使用現成的材料,譬如西式的早點,提供的是鮪魚罐頭、水煮火腿片、起司片...完全沒有任何的荷包蛋或是歐姆蛋之類的提供給客人選擇。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另外一邊則是生菜沙拉的部分,看不到萵苣、生紫菜那類,只見簡單的小黃瓜、葡萄乾、玉米粒那類打開包裝就可以輕鬆上菜型。提供的飲料則有黑咖啡、柳橙汁及豆漿。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最後一部分是中式餐點,提供清粥小菜,但是小菜部分,蒸蛋有點老,其他配菜就算買現成的也不太好吃...炒青菜普通。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只能說上上禮拜才剛從日月潭的回來,覺得這早餐等級也差太多了吧XD...我還記得在水都吃早餐時,也陸續有客人來用餐,看了菜色頻說看起來就不好吃的人還不少...XD

 

【溫泉蛋篇】  

只要是住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的客人,都可以得到溫泉蛋的兌換卷,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內持券跟販賣部換白生雞蛋到這個石鍋裡體驗一下溫泉煮蛋的過程。這個煮蛋石鍋就在門口附近而已,很顯眼很好找,另外石鍋旁邊有立牌子教大家怎麼煮蛋喔!喜歡不同熟度的話有不同的時間對照表呢。

煮的方式也很簡單,把蛋放在籃子裡,然後再把籃子放到滾水裡面輕輕用夾子滾動。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只是說不知道為啥,我的蛋有一顆一下去沒多久就自爆了XD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我一顆蛋是沒有蓋上蓋子按照牌子煮5分熟,連蛋白都有一點接近生蛋白黏稠的狀態,不過吃起來蛋腥味很重...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另外一顆多放1分半鐘,大概是8分熟,比較像糖心蛋的熟度,也就是蛋白熟蛋黃半熟的狀態,吃起來比第一顆蛋好多了!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後來去了旅館附近的地熱谷,才知道原來地熱谷已經不能煮溫泉蛋了,能在旅館體驗一下煮溫泉蛋也是挺好玩的!

 

延伸閱讀:

住。新北投。北投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