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太郎拉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3號

電話:03-427-5862

 

這家伊太郎拉麵原本位於復興路上,後來搬到離火車站近很多元化路之後,由於離我家非常近,一直很想找時間再訪。2011/10月中旬去有遇到新開幕優惠,第二碗半價(最近好像第二碗半價的布簾有又掛出來),加上菜單的部分,有幾樣單價調低(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幾樣拉麵在附近的拉麵吧賣的價位也不高...?),如果點低單價的第二碗再半價,就顯得相當划算。

伊太郎拉麵  

也因此我當時是平日晚上時段去店裡用餐,發現客人非常多,店裡每樣拉麵都現點現煮,造成點完餐後等了蠻久的...

店裡除了提供麥茶外,還有提供紫菜湯,可自行裝來喝,裡面的料蠻多的,有魚板、小蝦、蛋花等,不過胡椒粉味太重了,喝到後面會覺得很辣(胡椒粉辣)。

伊太郎拉麵

等了很久麵才終於上桌,先上來的是阿閃點的味增叉燒拉麵。伊太郎的叉燒還算不錯,咬起來軟嫩,麵條也保有拉麵的Q韌勁度,味增湯頭不會太鹹,帶有點輕微的焦香味我很喜歡,搭配的糖心蛋野蠻好吃的。

伊太郎拉麵    

至於我點的青蔥叉燒拉麵,上面灑滿青蔥,湯頭也變得充滿濃濃的「蔥」味,湯底雖然豚骨湯,不過跟純豚骨湯又不太一樣,蔥味比較濃郁,比起味增口味的湯底較不耐喝。

伊太郎拉麵  

多點的豬排,一盤$100,底下舖有很多高麗菜絲。

伊太郎拉麵

趁熱吃的時候外皮很香脆、肉蠻軟爛,不過筋沒有處理好,有幾塊卡到筋的部分咬起來就不順口

伊太郎拉麵  

另外高麗菜絲切得比福勝亭還隨便,讓我頗有微言...一份100元的豬排分量又不大,高麗菜絲切得如此粗糙...實在讓我讓我提不起勁  

 

總結:這家離我家很近的日式拉麵店,偶爾還是會想念起他的味增帶點焦香的湯頭,麵條煮的也相當不錯,會再回訪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