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搬新家的時候,深深覺得沒有基本工具在手的痛苦,買又覺得不划算,東湊一個西湊一個的結果就是工具用起來都很不順手,比較好用的傢伙都是從爸爸那邊A來用的。這次看到特力屋剛好在特賣這款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總共加起來不過500多元,又遇到大丈夫DIY活動(買2000送500),剛好家裡有缺一張踏板鐵管梯,當周特價又再折價300元一整個很划算,就乾脆一起買一買回來啦!(←真的是買什麼都要精打細算)

其實一般人最常用到的工具,不外乎是鐵鎚、螺絲起子、一字起、鐵捲尺、扳手、尖嘴鉗、美工刀,這些真的在搬家時最常用到,像是釘鐵釘、架子時就一定會用到鐵鎚,組裝家具就會用到螺絲起子,要量窗戶大小做窗簾就會用到鐵捲尺…這個135件工具組真的都包了。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更特別的大概是套筒@_@,這個我就真的還沒碰到過。而六角扳手倒是遇到過一兩次,尤其是買IKEA家具蠻有機會用到的,通常買家具的時候會附,但要拆的時候才發現當初給的工具不知道塞去哪邊XDDD,這時候這個135件工具組就很有幫助啦!因為他有兩組六角扳手,通通收在盒子裡面哩!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而這個大工具盒的開關做得非常簡單好開,上下各有兩組扣子,扳開就可以了。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箱子上也有背勾,可讓工具組收納在牆上喔!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開盒後,就會發現裡面工具幾乎都放得整整齊齊的,一目了然,要拿什麼馬上就可以拿哩!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我還另外加買了神奇小工具-起子快速脫磁器。這個小工具原理應該就是加磁性在起子上,可讓起子暫時具有磁力,組裝家具時,就不用擔心螺絲找不到啦!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看到包裝上的 + - 符號了嗎?!要加磁性,就把起子放到 + 的框框裡面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過幾秒後拿出來,就會發現起子上帶有些微的磁性啦!就可以把螺絲吸起來,這樣鎖螺絲或是拆下螺絲也就簡單多了!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如果不要磁性的話,就把起子放到 - 的框框裡(框框也帶有磁性喔),可能是磁性相抵的原理,原本起子上的磁性就會不見嚕!

135件家庭專用萬能工具組  

這個小工具搭配135件組,就會成為我家的好工具啦!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蝦蝦
  • 實用的工具組~
  • 不實用就不會買拉哈哈!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10/19 22:03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我喜歡那小工具
    感覺特別有用耶
    >///<不會找不到螺絲
  • 沒錯!真的好用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10/19 22:03 回覆

  • 貧窮貴婦小愛
  • 小愛來推推+1~~

    ^^哇!!超級好用的耶!!而且介紹的好詳盡哦!!
    我都想去敗一組了!!
  • ^^真的不錯用,甚麼都有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12/11 1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