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牛番燒烤

牛番炭火燒肉(桃園店)

用餐時間:2011/05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330號

電話:03-3315665

官方blog:http://gyuban.blogspot.com/

 

五月時跟一些朋友聚餐,大家比較方便的地點在桃園,對桃園比較不熟的我跟阿妮就在網路搜尋可以多人一起聚餐的地方,最後選定評價似乎還不錯的牛番炭火燒肉嚕!

由於是大型聚餐,還沒入座前,可以看出牛番有用心的地方,只要一入座,他會馬上先幫每桌上基本盤,不過也只有這個好,因為後來怎麼點怎麼漏單,搞得大家十幾個人吃完之後還不覺得飽,後來又跑去桃園人文喝飲料去了。

桃園牛番燒烤

牛番一桌基本有兩個烤爐一個火鍋,裡面雖然有放炭,但基本上是靠底下的瓦斯爐加熱,吃烤肉時就少了一種炭的味道,好處是就算沒炭也可以繼續用瓦斯爐烤。烤爐旁的洞就是抽風機,倒是還算夠力。

桌邊會擺好醬汁及面紙,自行取用。

桃園牛番燒烤

他最旁邊的黃色味增醬還不錯。肉烤完覺得很難吃的時候,就沾味增醬,就比較可以咬XD。

火鍋的部分,老實說吃不多,只有一開始看起來很滿的火鍋料,吃完一輪之後,因為店家點完菜不上狂漏單,火鍋煮到沒湯汁了跟他說他又很慢很慢才補,到最後就沒人點火鍋料來吃。另外火鍋不大放不了多少料,火鍋湯就是一般的高湯。

桃園牛番燒烤

基本盤的部分,會先上一盤肉及海鮮,看起來不會太差,但吃慣了不錯燒肉的我,一看就覺得牛番肉質不是很好,不管怎麼說,像是中原御上鮮南崁富貴紅中壢潮肉或是風太燒烤、原燒,那肉一看都比牛番好上太多。還沒吃就有不好的預感...XD

桃園牛番燒烤

桃園牛番燒烤

桃園牛番燒烤

牛番的肉看起來都像是冰凍過度,肉如果放冰箱冷凍太久或是保存不好,就會類似上圖這張一樣,肉呈現白白有點霜+乾的感覺。當然烤起來如我們想的一樣並不是很美味,整體吃起來比較硬而沒有肉汁。

海鮮的部分,蝦子還算OK,蝦頭有苦味...XD,最後大家都被餓到瘋了(因為一直不上菜),但是點蝦倒是很快上,就狂點蝦烤來吃了。

桃園牛番燒烤

這個雖然蝦頭有點醜,但烤起來頗像田記發爺烤出來的蝦啊,感謝朋友在田記發爺學回來的最新技能-如何烤出完美的蝦!蝦肉烤得剛剛好,把頭剝掉就是沾個胡椒鹽還不賴~

牛番的肉,沒有肥肉的烤出來都會很硬不好吃,要類似下圖這種油脂很多的肉才會不沾網。

桃園牛番燒烤

沒有烤好的肉圖是因為我們總共訂了三桌10多個人在吃,但該來的肉都沒來,導致拍完照就馬上下去烤肉了,一烤好就進大家的胃。有印象點的牛小排看起來還好,吃起來也普通。

桃園牛番燒烤

店家提供的和風沙拉,由於沒有提供包肉生菜(記錯了,有提供包肉生菜啊!),用這個生菜沙拉配著吃比較不膩。

桃園牛番燒烤

一桌限點一次的牛舌,恩...看起來普通,吃起來也普通,上面的洋蔥調味很重,把牛味整個蓋掉。

桃園牛番燒烤

雪貝也是整個冷凍還未退冰就下去烤,我沒吃到不曉得滋味如何,大家看圖猜看看吧!

桃園牛番燒烤

店招牌的起司雞肉、香腸、大腸,會一起送上來。其實起司雞肉就是把雞肉烤熟之後,再沾融化的焗烤起司吃,還蠻好玩的,味道還不錯,只是起司太濃稠不好沾到肉上。

桃園牛番燒烤

應該要很好吃的骰子牛肉,只能說非常硬,感覺是肉的紋理或是部位切錯,儘管看起來很貴,不過也是吃了一次我就沒再點了。

桃園牛番燒烤

大小像是牡蠣的生蠔,烤起來到是還不錯。

桃園牛番燒烤

鮭魚烤飯糰,還好有點這個,吃肉吃不飽啊!裡面的鮭魚肉挺多的,飯糰不夠酥脆算是小缺點,但不難吃。

桃園牛番燒烤

奶油培根高麗菜,這個放在烤爐上,要放比較久才會好吃。培根肉配高麗菜真的很難不好吃。另外店裡還有奶油金針菇,也不錯,但這兩樣東西一放到烤爐上會很佔位子。

桃園牛番燒烤

蛤蠣絲瓜湯,這個也是要煮比較久,蛤蠣小顆,煮起來有點乾扁,湯頭就是有薑絲味道嚕!但若要吃蛤蠣的話,建議直接點大蛤蠣,好吃很多!

桃園牛番燒烤

一次只會有兩顆上來的大蛤蠣=.=",但烤出來真的肉汁香甜啊!

桃園牛番燒烤

其實還有一道甜點是烤麻糬,只能說牛番用的麻糬是很台式的,烤很久才會澎起來,但是吃起來很黏牙,非常不好吃,大家都是烤來玩比較多。另外一個點心則是奶酪,這個奶味還蠻重的有對我的胃口,芒果醬不是全甜的帶點酸,這個我吃了兩份。

桃園牛番燒烤

 

總結:其實我們選擇聚餐地點時,還有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食記,林口那家牛番的正評很多,桃園的也有少數一兩篇說真的很好吃,於是才會放心去吃看看,結果....XDDDDD。那天最大的問題是漏單、上菜不快,另外女服務生都臭臉不太願意服務的樣子。另外一個問題當然是肉質很普通,假日去加上服務費也將近是500元,但主題燒肉卻沒有達到他價格的標準,吃起來跟我之前吃過的御岩燒、極東燒肉、中壢石頭燒烤那個等級很像,這些店也就是有燒肉有火鍋可以吃到飽。but問題是我們在這家電並沒有吃飽...我們一夥10幾個人到了用餐限制時間之後,每個人一踏出店門口就紛紛搖頭立下下次不再來的宏願XD。我個人是不推薦這家,若要吃燒肉,以這個價格真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