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香麻辣豆腐  

千里香麻辣臭豆腐(原台北饒河夜市店家)

訂購電話:0928-866628

大合購價:$95元

團購價:$120元

Ihergo上常常有些大團購活動,限時特價總難免會吸引人想訂購,原本不吃麻辣臭豆腐的我看到大合購,也忍不住跟團訂了一包嘗鮮。沒想到一吃驚艷!後來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還是再跟團回購,真的挺好吃的,就來寫篇食記分享!

千里香麻辣臭豆腐的包裝非常乾淨簡潔,外包裝上就有列印簡單清楚的成分以及煮食方法、熱量、保存日期等。撕開薄膜後,裡面10顆方正帶有厚度的臭豆腐包成一包好好地躺在內。

千里香麻辣豆腐

除了豆腐外還有一包獨家醬料。看得出來紅色的辣醬非常多,若有像我一樣不吃那麼辣的朋友,可以把醬包放冷凍3~5分鐘。拆開包裝時,辣油會比較凝固,再撈取深褐色的獨家醬料時就可以盡量避免撈到凝固的辣油。若溫度不夠冷,辣油就會呈現液體,就比較不好避免了。喜歡吃辣的就不用那麼麻煩,全加下去就對了。

千里香麻辣豆腐  

豆腐的包裝是可以密封的,還沒拆開之前聞不太到豆腐味,一旦拆開包裝,那非常香的豆腐味兒就會整個飄出來。煮食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把獨門醬料+水一起煮開後再放入豆腐悶煮10~20分鐘。若要讓豆腐比較入味的話,我建議是前一天先把醬料煮開,之後放入豆腐讓他泡一下,接著隔天再從冷的開始煮,煮完之後再用小火滾10分鐘,豆腐就會更好吃些。

由於我愛吃番茄,所以底下的料有放入番茄跟高麗菜。吃完之後十分不建議大家放番茄,番茄獨特的酸味會讓人以為這臭豆腐酸掉了...

千里香麻辣豆腐  

由於只有我愛吃,所以每次自己是煮3~4塊豆腐不等,再搭配一些青菜及科學麵。煮過的豆腐會變得比較膨,而且久煮不爛,而且吃起來非常軟嫩,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容易把味道煮進去,要煮一陣子才能稍微入味。

千里香麻辣豆腐  

但他的豆腐真的很嫩且有很多孔洞,搭配辣而不麻鹹度適中的獨家醬料,真的是又香又辣又好吃。介紹給我一個愛吃辣的朋友吃,他帶去辦公室煮,結果一煮開香味馬上就散出去,好幾個同事聞香而來,紛紛問他這豆腐是葷是素?紛紛想分一口吃看看XD~還跟我說同事都叫他揪團訂看看,我馬上跟他說我也要兩盒...XD

總結:這家千里香臭豆腐的團購價吃起來也是很划算,10塊豆腐才120元,而且辣而不死鹹,吃完之後腸胃也不會不適,味道香醇,推薦給大家。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