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跟我說

她禮拜六早上要去八德的大湳市場買20元壁貼

我聽了以後也很心動

那個價格真的好便宜,但不知道品質如何?

就跟著去一探究竟嚕

 

從中壢中原大學騎機車到八德的大湳市場約20分鐘

這家便宜壁貼,除了賣壁貼外,還有賣髮飾、手機袋…等

原本還擔心進去大湳市場就迷路找不到

沒想到很順利就找到了

(老闆&老闆娘會在攤位前面喊:壁貼紙要20元~20元壁貼這類的話)

攤位裡面的壁貼大概有三四十種可以挑,各種風格都有

也有適合小朋友的迪士尼、海綿寶寶等系列

我挑了很久,還被老闆叮嚀挑選好後,不要的壁貼要記得放回原位

因為他們有幾十款壁貼,不按照原來的放回去,會造成店家的困擾

 

最後我從裡面挑了四張適合家裡風格的壁貼,總共花費80元

 

其實有的壁貼,看正面圖案實在不怎麼好

這裡面至少有兩張在第一次挑選時都被我跳過

後來看到背面有示範圖,感覺貼起來還蠻好看,才又回過頭來挑

建議大家在購買時,也要翻一下壁貼後面看有沒有範例圖喔!

 

我買的四張已經先貼了兩張在家裡

一張貼在我自己DIY的兔子壁貼旁邊

原本兔子壁貼旁的牆壁很白,感覺有點空

我貼的壁貼,原來的示範圖示如下

壁貼編號是D&G038

左邊的壁貼原圖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右邊的示範圖貼起來顏色挺漂亮的

他這款壁貼就像一般貼紙的設計

所以可以自己調整壁貼的模樣

而壁貼的黏度不會很強,貼錯可以撕掉重貼沒關係

最後貼完成品如下:

感覺這面牆變得亮眼多了

 

另一個壁貼,我打算貼我主臥的房間

因為主臥的牆實在太白,白得太徹底了

(沒有特地拍新的圖,就用舊圖帶過↓)

主臥-床頭架

選擇壁貼時,因為是貼在主臥

想要用比較淡、色彩柔和但多元化的顏色來貼房間

這樣回房間睡覺時,心情才會好

我選的是HOT003這款壁貼

HOT003的材質跟D&G038不一樣

D&G038的就是一般貼紙

HOT003的比較薄、顏色帶點珠光色

 

貼的時候,我也沒有完全按照示範圖貼

總是要發揮一些創意嘛!

最後貼完成品如下:

看,貼完壁貼後,這房間就感覺生氣許多了吧!

 

不過HOT003這款壁貼,有蠻多缺點的

第一個是貼紙太薄加上沒有切割好

撕的時候很容易就撕破=_=

第二個是黏性非常不強

貼上去沒多久,就要掉要掉的

要不時把它拍回去牆壁上

看在他只有20元的份上就算了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

這家20元壁貼,每周六都會在八德的大湳市場擺攤

可以週六去大湳市場看看嚕~

 

有人問我位置在哪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只能用口述的=_=

首先可以騎到廣福路,找到「大湳市場」的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但google map的照片上沒有招牌,可能那時還沒安裝招牌)

可以參考google地圖,這個平安健保藥師藥局的巷口進去就是市場了

進去之後會是肉攤,走出去就是一條賣菜跟衣服、熟食的攤販街

我是往左走,賣壁貼的店家在左手邊

畫了一個簡單的圖,距離不是很準,憑印象畫的,僅供參考嚕!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