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rosencake/M03485887.htm

 

之前參加一森的試吃,吃到了驚為天人的鳳梨酥及法式布丁後

就對一森的產品念念不忘

找了一天訂了火山巧克力、戚風蛋糕以及阿閃最愛的乳酪蛋糕來吃看看嚕~

 

一森之前試吃的感覺,就是非常適合拿來當送禮的宅配甜點

他的包裝都非常精美&完善

收到包裹後,蛋糕都會安然的躺在盒子內不會亂跑

火山巧克力也是一樣

打開外盒後,會發現蛋糕上還有一層塑膠薄膜

薄膜上還附贈卡片,說明食用方法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店家能直接在外盒上說明如何食用

這樣才不用再上網翻資料,附小卡也不錯嚕

 

因送來時剛好已進入冬天了

就會比較偏好吃熱的蛋糕

我每次都是用吃法1

先將蛋糕退冰後再拿去小烤箱烤

每次我烤5分鐘,就會得到外酥脆內軟的蛋糕口感

照片是烤過後的蛋糕,但看不出來是否有烤過XD

小湯匙從中間挖下去

就會挖到如糖漿般濃稠的巧克力醬

基本上烤過後的蛋糕體,口感的確非常像巧克力布朗尼

因有加入烤箱烘烤,外層的蛋糕呈現脆脆的口感

而內層的蛋糕則是Q軟有咬勁

加熱後的巧克力漿甜中帶苦

若沒加熱的話,則甜度偏高

熱熱的搭配蛋糕吃,是比較剛好的甜度

對於阿閃來說,因為他是螞蟻等級的(嗜甜),他覺得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對我來說則是有點過甜,若不趁熱吃很容易就膩口了

雖然甜中帶苦的巧克力很吸引我,但我頂多吃兩口享受,就會被打敗了XD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