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http://www.illori.com.tw/

 

之前買過illori的夏天T-shirt,覺得這家衣服的【】真的很不錯

以這樣的質量來說,價格也算是相當平實

2010年,進入冬天後,寒流溫度一個比一個還低

之前買的Lativ超輕量羽絨外套,穿著騎車總覺得會有點透風

觀望了ptt的ES(e-shopping)版一陣子

illori羽絨外套雖然討論文章少但評價都不錯

加上illori新推出的聖誕五重送活動

在活動期間(2010.12.16~2011.1.7)可以免費退換貨這點好吸引我

就給他敗家買下去了

 

這款外套女款只有三個顏色可選

有黑色、紫色、果綠色

其實,實品應該顏色暗一點(通常網拍商品都會打光,物品實際上會暗一點)

加上看到ES的版友有分享照片,覺得綠色很不錯,很亮眼,紫色也是秋冬流行色...

但怕綠紫搭配不好搭,最後我還是選了一般色黑色嚕!

 

我是週六下訂單(使用信用卡刷卡),週一收到illori的簡訊說已出貨、週二收到

出貨速度算是相當快!

收到貨時,衣服沒什麼味道

衣服細節如illori網頁顯示,除了顏色暗一點外幾乎沒什麼差別

在illori賣場看起來,黑色有點深咖的fu

實品卻是很漂亮的霧黑色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illori還在左邊口袋下面

用電繡繡了她們的mark在上頭

因為繡線跟外套同色,其實穿起來,這個mark不太明顯

跟Lativ超輕量不同的地方在於領口,illori的領口也是羅紋領口

對於喜歡圍圍巾的我來說,這個領口還蠻寬鬆的

很適合在外套裡面圍圍巾,要為在外套外面也是OK的

 

在買之前,我必須承認我很不用心的沒看尺寸表(錯誤示範請勿學習)

拿lativ的經驗,在illori也拿了XL號

(我是厚片中碼人,158cm,肩寬約41cm,其他的就不提供了XD)

試穿結果是我買大一號了...剛剛去比尺寸表才發現

illori的時尚連帽羽絨外套 L = Lativ的 超輕量 XL

但我喜歡寬鬆的,想想可以在裡面多塞衣服,就沒有辦理換貨了

因為size拿大一號,很明顯實穿時

肩線阿袖長阿都比較大,穿起來比較寬鬆一些

實穿照是XL號喔~

之前看有人說這款有點短,我拿大一號就覺得還好XD

穿起來的確比lativ的更貼更有腰身

最讓我滿意的大概是illori的騎機車比較不透風

像前天(2010/12/29)天氣轉熱(火車站顯示溫度17度),我穿這件會覺得熱但不會悶

今天(2010/12/31)天氣轉冷(中壢體感溫度10度)我裡面穿薄襯衫,再加這件就覺得很暖

(體感溫度就是氣溫 + 濕度 = 真實人體感受的溫度)

我個人還蠻喜歡&推薦這件外套的 :)


延伸閱讀:

illori時尚連帽羽絨外套 vs lativ超輕量羽絨外套

[網購] illori-搖粒絨圍巾(活動限定)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