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VON伊凡髮玩

官方BLOG:http://tw.myblog.yahoo.com/evvon-hair/

 

前幾天才剛從同事那邊知道「海綿寶寶」這種東西

(不是那隻住在深海裡的海綿寶寶喔)

就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相關資訊

後來發現這家伊凡髮玩剛好開了中原店,某個晚上就去店裡面看看

結果店裡的價格真的是...貴阿

一個海綿寶寶NT99元、包包頭手環NT79,有點買不下手

剛好ihergo辦了個全省大團購

SO就跟團買了海棉寶寶跟包包頭手環來玩

 

由於海棉寶寶已經有很多的分享文了

這篇就專門來介紹好玩的包包頭造型手環吧!

我一共買了三個,一個果凍紫色、玫瑰金以及隨機鑽飾的

由於隨機鑽飾拿到後,上面有粉色珠珠,就把它給了妹妹

沒想到我妹比較喜歡包包頭手環,海綿寶寶反而比較不愛用

 

鑲水鑽的手環,剛開始看,我個人覺得不耐看

貼鑽的品質也蠻廉價的...

但實際使用之後

遠遠看,看不太出來小瑕疵就是了

果凍紫色也跟網站上的顏色有明顯的色差

←這是網站的圖

以下是實物

雖然實品看起來還OK,不過我更喜歡原來網站上的「果凍」色呢!

 

使用的步驟也相當簡單

雖然伊凡的blog內是直接把頭髮抓起來繞圈使用

我跟我妹都還是習慣先把頭髮綁個馬尾

這樣才不會綁完包包頭後有啷啷(台語)的感覺

接下來就把

1.馬尾的頭髮抓起來,先轉一轉

2.把轉好的頭髮環著馬尾橡皮筋處繞一圈,類似髮髻

3.把包包頭造型手環套近那圈頭髮外圍

4.往頭皮的地方旋緊即可

這樣就完成啦!

整個弄完之後,包包頭看起來會比海棉寶寶綁起來的更自然些

把手環旋緊之後,其實也不太容易掉

騎機車戴安全帽時,可以很迅速把手環給解掉

手夠小的女生還可以把手環套在手上當裝飾

 

接下來就是缺點嚕!

說真的,剛拿到伊凡的造型手環時

我實在很想跟店家說

若要賣這樣的價格(NT79),品質也要顧及一下吧!

每個手環髮飾的接合邊都沒有收得很好

雖然不割人,但看了就不討喜

而鑽上的珠珠,也是一樣的問題,邊邊都沒有收好

希望店家看到,能改進一下品質嚕!

 

另外,這個跟海綿寶寶一樣,會有某部分的人無法用出包包頭

(像是頭髮太過細軟、髮量過少,用海綿寶寶也會弄不太出好看的包包頭)

若髮量不多,或是層次打太高太薄,中間轉成的髮髻太小

很容易旋上去沒多久手環就掉了或是頭髮就掉了

而且他是旋進去靠近頭皮附近,很容易旋太緊扯到頭髮、弄得很痛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