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漾時尚工房-賣場圖

*:*╮花漾時尚工房╭*:* (Y拍P拍都有賣場)

 

最近寒流+大陸冷氣團報到

中壢變得好冷好冷

而且中壢很潮濕,又更冷了

看著同事之前跟穎媽團買的彩格大披肩圍巾

又大又舒服又保暖

害我心癢癢的,也跟著下海開了圍巾團啦!

 

花漾時尚工房的寄貨速度很快

我週日晚上轉帳、賣家週一寄出,我週二收到

週三趕在聖誕節前夕很快地跟團員約面交~~

在這邊順便感謝團員們都很配合週三來面交!!

希望大家週六又要變天時就能用到喔!

 

 

接下來就是實品分享圖嚕!

我們這團較多人買的是暗紅色~

花漾時尚二館-團員的圍巾

不過每條圍巾並沒有另外用塑膠袋裝

這樣的缺點是容易沾到東西,優點就是環保嚕~

 

我購買灰彩格、橘彩格,朋友購買粉灰格

剛拿到時,圍巾有點味道

建議還是先洗過再用比較好~

如果沒洗就直接用,個人感覺有一點點刺刺的(不會很明顯)

以這樣價格來說是算OK的,希望洗過會好很多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三條圍巾的心得嚕!

 

1、橘彩格

花漾時尚二館-橘彩格色差比較

這條是三條裡面,跟賣場色差最嚴重的一條

原圖的白色部份,實際上是米黃色

團員購買的「咖彩格」也有一樣的問題

若有人考慮購買這兩款顏色,建議上其他賣家賣場先比較一下!

免得拿到時,會覺得色差超重的...

我在下單前,有去別的賣場看

有一個賣家都是親自拍攝的(在他賣場的花色名稱是駝系格),跟實品的色差較小

我就是看上那個賣家搭配的樣子,最後才在花漾訂購了這個顏色

實品還蠻好搭配的,又有點亮~搭黑色還蠻適合的

花漾時尚二館-橘彩格圍上照片

 

2、灰彩格

花漾時尚二館-灰彩格色差比較

這款色差小很多

當初會挑這色,純粹是灰色是萬搭色

加上紅白線條讓這個款式比較不那麼無聊

是個中性風+耐看+萬搭的款,男女皆適用的圍巾

當初有想過若阿閃要用也可以借他圍拉!!哈哈

實穿圖↓

花漾時尚二館-灰彩格圍上照片

 

3、粉灰格

花漾時尚二館-粉灰格色差比較

這是幫朋友買的,沒有實穿圖

不過實品還蠻漂亮的

個人覺得粉色有點可愛,有點灰+粉條紋款也蠻棒的

算是可愛中帶點穩重型XD

 

最後,算是這條圍巾的小缺點吧!

今天天氣還不錯,就把圍巾拿去洗

沒想到圍巾上的標籤,居然是黏上去的....

要晾的時候才發現標籤掉了,然後圍巾上出現了一片膠...

害我清了一陣子....

 

以上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