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舖+ DIY 結晶玩具 紙樹開花

+咩咩舖+ (Y拍有賣場)

 

在es版看到版友發文,不小心燃起我熊熊大火

加上聖誕節快到啦!這麼應景的小東西,怎麼可以不買一些來玩呢!

就在這股衝動之下,馬上衝去合購版PO文揪團

徵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後因第一批到貨時間快到,就趕快截止收團嚕~

賣家大約是週五寄出,我周六就收到貨嚕!

自己+團員買起來大概17盒,賣家用小箱子裝得好好的

打開來,包裝的紙盒還挺厚的,頗有質感

 

我自己買了聖誕樹x3(彩、綠、白各1)、羊咩咩x1、雪人x1

先來開箱的是綠色聖誕樹

咩咩舖紙樹開花-紙版立起來的樣子

裡面很簡單就附上白色底座x1、樹版x2(需組合)、亮片粉x1、外圍的可愛紙板x2(需組合)、星星x1、藥水包x1

這幾樣簡單的東西,就可以來動手diy玩紙數開花啦!

咩咩舖紙樹開花-開箱照

羊咩咩小舖還很貼心的附上了簡單的說明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要讓樹枝能多伸展就多伸展

因為紙樹吸了魔術水之後會萎縮

咩咩舖紙樹開花-樹枝圖

我第一次嘗試的時候,我的綠樹還只是輕輕的ㄠ開弧度

後來樹就長得得就比較「緊」密

若要像DM上的樹比較圓,就直接把樹枝折(不是弄斷)彎

長出來就比較好看

由於我的綠樹長得亂七八糟的,而且被我不小心碰到掉毛...

 咩咩舖紙樹開花-綠聖誕樹掉毛了>_<  

所以放上白樹的成長史給大家參考(按next就可以看下張圖片喔)

 

最後,這個是真的很好玩很應景的小東西

很適合送給朋友

但。是。它。真。的。很。脆。弱

最好種之前就決定好他的位子,然後一次就定位不要再動了

免得像我手殘,想從A地換到B地,換來換去,樹葉都掉光了XD

我現在還有雪人跟羊

希望羊咩咩不會再像樹一樣掉毛掉得很悽慘

 

最後,放上有小禮物版本的綠聖誕樹

祝大家佳節愉快!

咩咩舖紙樹開花-旁邊放個小禮物更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