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旗艦店圖片

Luka官方網站 ( http://www.madeinluka.com.tw/ )

 

前陣子PTT合購板上燃起一片LUKA皮件組集購優惠

當時只要湊滿6件就可以打7折

真皮件組這樣的價格真的十分優惠

恰好我自己的皮包也用到濫了,就在合購版衝合購啦!

 

因我自己就要2個皮包、朋友要1個

此團很快就成團了,但團員訂購的物品都是約要15個工作天

10/4訂購並轉帳→10/16才全部到貨,等了約2個禮拜呢!

接下來就是分享訂購物品啦!!

本團很巧的,團員幾乎都訂購了『Muses』全真皮肩包,都是新款(雙拉鍊)

三個恰好都不同色

1.蔓越莓紅

個人覺得實品顏色跟網站差不多

紅色很低調卻帶著華麗的感覺

整體質感很好,有皮味

LUKA-『Muses』全真皮肩包

2.摩卡褐

這款顏色屬於一般色,顏色染得還蠻勻稱的

實品很有質感

LUKA-『Muses』全真皮肩包

3.橄欖綠

這三個實品中,個人覺得橄欖綠很好看

我喜歡低調中帶點不同的感覺

紅色太華麗了,褐色太沉穩

因此三個包中,個人是最喜歡橄欖綠

LUKA-『Muses』全真皮肩包

 

另一款包包為『簡愛』中性真皮跨肩包-墨醇黑

這款包包在網站上乍看之下很普通

實際拿到包包後,覺得是一款耐看實用的包(照片拍不出美感Q_Q)

LUKA-『簡愛』中性真皮跨肩包

這包皮質相當軟

看網頁上的model背起來還蠻好看的

底部有加寬設計,可以放不少東西

另外,購買這個簡愛包的團員購買了 LOVE寵愛皮帶-霧黑五金

這款皮帶,看LUKA官網,覺得還好

但看到實品才發現驚為天人的棒,哈哈,塑膠四角椎也很有質感~

拿到就知道啦!

LUKA-LOVE寵愛皮帶

 

極簡 超容量卡夾-深褐

LUKA-極簡 超容量卡夾

這款皮夾的實品也是非常的有質感

若不是沒有名片可以放,不然我一定會買

LUKA-極簡 超容量卡夾

 

Cute‧絕色真皮零錢包-藍綠

這款真的很優,上面的小水鑽相當有質感

不是普通的濫鑽,感覺LUKA有挑過

LUKA-Cute‧絕色真皮零錢包

內裡摸得出是真皮製作

LUKA-Cute‧絕色真皮零錢包

 

繽紛洋果子-草莓紅

這款是我朋友買的,他旁邊的吊飾還可以拆出來當鑰匙圈

水鑽同絕色真皮零錢包,是很好的假鑽

照片顏色有色差,實際顏色沒這麼豔

LUKA官網上的照片比較貼近實品(較暗紅)

LUKA-繽紛洋果子

 

當初在長夾跟短夾之間猶豫

最後我長夾也買了(就是現在要介紹的這款),短夾也包了(稍後會介紹)

【Hope2009】中性長夾-深褐

 LUKA-【Hope2009】中性長夾

這個長夾實際顏色比官網來得深

是很有味道的深咖,缺點是內裡能放的卡片不多

右邊可放6張,左邊只能放1張(卡夾1大1小,大個可放小的不行)

其他的放紙鈔就差不多了

LUKA-【Hope2009】中性長夾

背後有拉鏈零錢袋

拉鏈頭還有特別印製Made in Luka,還不錯

LUKA-【Hope2009】中性長夾

短夾的話,我是購買 【SHE‧絕色】真皮短夾-薔薇粉

這款短夾在ES還有CHAT版都很多人推薦

LUKA-【SHE‧絕色】真皮短夾

實品的紅色很順眼

外觀是走簡單大方型,內裡的卡片層一樣不多

前面大概放6張卡片,內裡各1層可再放證件或是駕照

放紙鈔的地方很深,有時候錢會卡在裡面XD

優點是不易掉抄

LUKA-【SHE‧絕色】真皮短夾

而放置零錢的地方,算是相當大

只放零錢有種空虛感

我記得ES版有人還把手機放進去過呢!!

不過我的手機較長,無法把這款短夾當手拿包使用

缺點是LUKA的拉鍊已經呈現老化了

表面開始有些黑點,不知道是否老化?

我是把好的給團員,自己留較醜的拉鏈...不過用到現在拉鍊還沒斷就是了

LUKA-【SHE‧絕色】真皮短夾

 

LUKA的皮包,以真皮來講是很便宜

設計也都蠻簡潔大方的

若以打折後的價格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