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大都會團購網圖片

大都會團購批發網(露天拍賣)

 

搬新家時,為了床組處處尋覓

沒時間去實體店面一一比價,只好上網拍看了

由於床是在Y拍買的四線獨立筒,有海綿會熱,所以不需要購買鋪棉床包

冬被是蠶絲被,也不需要鋪棉兩用,會太熱

因此我不需要購買鋪棉兩用被也不需要鋪棉床包

某天剛好看到P拍上有個不錯的寢具賣場,且特賣的是我想要的床包組

價格也不錯,才NT880

又有朋友在那附近上班,就請他幫忙帶拉!

買到後朋友就順勢當成新居落成的禮物送給我嚕~

 

第一套是歐款純棉床包被套四件組NT880

由於搭配的關係,我選的是草綠色

剛拿到時,發現是MIC的,還有點擔心

打開之後,味道還不錯,沒有很臭染料味

線頭也算處理的很好,雖然被套是鈕扣設計,但有藏扣設計

不會把醜醜的鈕扣露在外面

 主臥-床組

(更多照片可參考 我的新家布置 這篇網誌)

用了半年後,發現真的還不錯

洗了好幾次了,都不太會起毛球,躺起來又不會刺刺的,蠻舒服的

雅虎購物中心買一送一床組完全是不同等級的

(我買的跟這個是同花色,不見得是同個廠商賣的喔!

但我買的很難用,用沒兩三天就起毛球了,MIC的濫品質,是四件床包組

打開有很臭的染料味~洗完才發現有床包被奇異筆劃到的痕跡= =)

 

雅虎的床組也因為太難用了,起了毛球就很麻煩

就想說乾脆去大都會那邊再買一套好了

反正從中壢騎機車過去也不算太遠

到了現場,本來還是想買880那組

在老闆的推薦下,挑了另一個價格也很便宜而且可以自己挑色挑款式的零碼特賣

【大都會團購批發網】真正精梳棉˙60支棉˙300針˙

大都會床包組-床包、枕套、被套

總共買了2個提花枕套共NT300+1個提花床包NT300+1個素色被套NT680=1280元

價格真的是頗划算的!!

 

這款是300針的,老闆說比特賣880那款好

回頭看特賣880那款才發現那款是200針的,難怪價格比較便宜

 

提花枕套的部份,上面標示thread count 310(註1),為薄信封式的歐式枕套

大都會床包-床包$350

我總共買了兩套枕套

一個是提花花式深咖枕套

另一個是白色橫條文枕套(照片有點太亮了看不出來XD)

大都會床包-跟床架搭配

搭配我的深咖床架剛剛好XD

白色條文枕套近拍圖參考↓

大都會床包-枕套(白條文)近拍

 

提花被套thread count 300

這家的床包,真的可以包很厚的床

大都會床包-被套NT680

而且鬆緊帶作的很好,也很包

不會有套上去之後隨便跳床,床包就跑掉的情況

(之前我單人床的時候有遇過這種窘況...尤其是厚度25cm的床更會注意這點)

洗過之後,第一次躺會有點刺刺的(註2)(但我男友說沒有,可能每人皮膚敏感度不同),第二天躺就不會了

花色跟織紋如下圖~大家可參考

大都會床包-床包近拍

 

 

素色被套的thread count 400

現在還不是冬天不需要洗來用,目前無法報告

大都會床包-枕套$150

 

整體搭配起來(除了被套外)個人覺得很好看

大都會床包-整體

當然另一個重點是相當舒服~~

睡了幾天都不會起毛球,跟880這套比起來真的是有更舒服一些

老闆還誇說這種的都是高級飯店在用的哩XD

鋪起來睡,是有那麼一點在飯店睡覺的感覺啦,哈哈~~!

缺點是零碼限量,我現場挑的這個花色就沒有放在網拍上

因為數量較少,不適合放網拍~~

若有需要的人且方便到店裡的話,我建議是直接去店面購買比較好喔!

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花色、款式,也能現場摸布料~~

喔對了~建議不要買深色的,不然有頭皮屑在上面就會很礙眼....

要常常清理,淺色的就比較不會有這樣顯眼的困擾...XD

 

備註1:

thread count是布料針織的密度,特別是針對寢具

如果count數越高代表布越厚越柔軟,通常睡起來越舒服,價格也越貴

備註2:

通常這種布料第一次洗完就睡可能會有點刺

經過人體溫跟重量之後會把棉展開,之後再睡就不會刺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軒ㄟ筆記本 的頭像
洛軒ㄟ筆記本

洛軒ㄟ筆記本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oshen
  • 給yumi

    嗯嗯,我懂我懂~~^_^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我也會不太高興="=
    感謝您的留言嚕!
    之後我會注意
  • cancerwish
  • 雅虎的買一送一起毛球到很誇張。
    買了超不爽,之前有買過大都會的枕頭套,今天想說來看看他的床包,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有幫助,起毛球真的讓人睡得很不舒服
  • = =+ 我懂你的(拍拍)
    那個買一送一的起毛求真的超級誇張,連送人都不好意思,當抹布又難用...
    大都會的床包也不錯喔!!跟他的枕頭套品質差不多^^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10/11 2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