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蓋茶-招牌

綠蓋茶。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街73號

電話:03-2830230

 

記得今年年初下高雄去玩時

看到她們夜市裡的茶飲攤份,紛紛寫著「綠蓋茶」,一杯要價4、50元

名字分開來看都懂,合起來...就不懂了,綠茶就綠茶

還蓋什麼呀?用什麼蓋?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點了一杯回旅館喝

當時點了之後喝,覺得只是騙錢的東西...

阿不就是綠茶而已?上面加個奶泡啊!哪有什麼好喝的

直到前陣子,看到中壢板上紛紛有人推薦新開的茶飲店綠蓋茶。館之後

好奇心又被勾動了...

揪~~~~~~~~竟~~~~~~~~~~~~

是什麼樣的茶可以讓這麼多人都紛紛欲試、試完還想再試呢?

 

綠蓋茶館的地點,在中原恩慈出去的路附近

我剛好從實踐路轉弘揚路騎過去,結果一下子就騎過頭了 th_093.gif

剛好綠蓋茶館的亮亮招牌是朝另一個方向,一不注意就會騎過頭(閃光:是你路癡吧)

我到綠蓋茶。館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的事情了

店內卻還是非常多的人在用餐、喝飲料,生意相當興隆

 

一進去,整體裝潢非常舒適

缺點是裡面的人非常多,但是聲音都出不去,整個撞擊在一起,形成很大的回聲

服務生(還是店長?)要幫忙介紹都要很大聲講話th_001_-v2.gif

 

到櫃檯點飲料時有簡單的Menu可以看

綠蓋茶-Menu正面

綠蓋茶-Menu背面

我點了招牌綠蓋茶($55)紅茶牛奶($60)少冰外帶

因為製作飲品需要些時間,我就一樣很隨性的到處亂拍了

發現店門口有個小黑板

綠蓋茶-門口立牌

哇哈哈哈,好可愛的店,居然歡迎攜帶外食耶!

想想也對,綠蓋茶可是專門在賣飲料的~~

低消看起來45元有點多,不過隨便點一杯飲料都超過45銀元啊!

 

店員做好飲料之後,發現我在外面亂晃

還幫我把飲料拿到店門口,服務真好!

另外有跟我說綠蓋茶上面有層鹹乳酪,直接喝比較好喝

而紅茶牛奶的部份,奶酪可以直接攪在一起喝

 

到家之後,馬上就先來看看這要價不斐的蓋茶到底哪裡好喝哩

先來嚐嚐招牌綠蓋茶吧!

綠蓋茶-招牌綠蓋茶

我看板上推薦,都是第一次喝時,最好原汁原味

於是我點的這杯茶,既沒少冰也沒變半糖

剛喝一口,有點抓不到訣竅...不是綠茶太大口,就是鹹乳酪喝不到

漸漸地就慢慢知道怎樣的喝的速度與杯子的傾斜度,可一口喝進綠茶與鹹乳酪

如何能在一口之內喝進乳酪與綠茶是一種經驗..

 

起初,綠茶甜味過重,當口中漸增鹹乳酪的味道之後

用舌頭將兩種味道稍微輕輕攪在一起

那淡淡的鹹味融合了茶甜,一種奇異的融合感在嘴裡散開

真的是好好喝呀!

 

紅茶牛奶的部份

綠蓋茶-紅茶牛奶

起初抓不到把乳酪融合在奶茶內的訣竅

直接大口喝下.....真夠甜的奶茶,一整個覺得很無言

後來發現就是給他用力攪、大力攪,那乳酪就會隨著攪拌的漩渦融入奶茶內

奶茶除了奶香甜,還多了層乳酪的香濃

口感也比之前好上太多,不再只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奶茶了

不過若放靜止幾分鐘,很神奇的乳酪又會浮到最上層

 

總結:

個人覺得綠蓋茶跟紅茶牛奶都還蠻好喝的

不過喜歡乳酪的人,真的可以第一次就點加蓋茶

免得像我男友喝到最後覺得不夠勁

整體來說,好喝是好喝,就是價格貴了點.......th_027_.gif

多少會因為價格關係,比較少回購

 

6/14更新

因有網友跟我說85度c的「海鹽綠茶」還有QK咖啡也有推出類似的飲品

QK咖啡的我沒找到,只找到一種白鬍子咖啡,以為是類似品

結果完全不像,他的白鬍子也就是綠茶上蓋了一大駝很甜的奶泡

(煉乳與奶油打出來的)甜死人了,不好喝

而85度c的「海鹽綠茶」很像綠蓋茶

綠茶上也是有一層鹹鹹的奶油泡

但是85度C的鹹奶泡比較油,不像綠蓋茶的CHEESE味比較重

而茶的部分,85度C的比較苦澀,綠蓋茶的綠茶比較鮮甜

個人覺得綠蓋茶的還是好喝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