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惡魔蛋糕側面圖

D2惡魔蛋糕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裕成路25號

營業時間:11AM-9PM  (感謝某網友熱情提供資訊)

電話:(03)481-4876、481-0251

FAX:(03)431-6194

賣家在楊梅交流道下麥當勞就可面交嚕

註:有好心網友跟我說 他4/17之後下定就必須到店取貨
     當初我詢問的時候惡魔蛋糕還沒這麼紅,所以賣家才願意跟我約麥當當取貨喔
     請之後有意願要到楊梅取貨的朋友注意,請事先打電話問賣家取貨地點喔!!

 

當初在合購版看到有人在徵這款蛋糕

跑到官方網站看,發現賣家提供的電話是桃園縣市開頭的區碼

本來4月初寫mail過去,可約4/17到楊梅領

不過一直有事情擔擱...等到真的想定的時候,訂單已經排到4月底了!

真是紅的迅速啊!

 

就在這之間看到中壢版/合購版,有個好心主購lutistpa開團了

我跟我學妹都有推文要定,也剛好在限定名額內,於是就合併訂單一起下定了

記得是4/20左右成團,大約5月初到貨

不過5/8附近已被排滿了,最後主購是說5/4到貨面交~

沒有要當母親節蛋糕,所以日期是OK的

 

不過在這中間也是看到chat82gether版D2蛋糕風波不斷

(大意是說D2蛋糕的宅配貨運公司<大嘴鳥>有問題,收到的蛋糕不是不冰就是都變形了)

當然我還是提心吊膽了一下...(最近跟的團怎麼都有問題阿,是我帶塞嗎?)

當天下午面交完畢,就在外面的廣場上打開來先確認,一打開--蛋糕完全沒損傷阿!

看樣子宅配通的確有改進了...

接下來騎車回家的路上都膽顫心驚,深怕宅配寄來沒事,但我騎車回家他就爆了...

幸好我騎得慢還是有保佑,打開來還是完美的啦!

 

那就...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惡魔蛋糕獨特設計的提袋吧!(我家NINI不小心入鏡了)

D2惡魔蛋糕提袋

這提袋的質感還不錯

比起花蓮提拉米蘇給的提袋顯然是耐用多了

 

D2惡魔蛋糕外盒

賣家裝蛋糕的盒子是亮面的,很難拍...

只好草草拍一張,封面還有水漬...

 

D2惡魔蛋糕外盒口味貼紙

側面就是口味貼紙啦!

我買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小巧的貼紙上,有一個小惡魔...

不過小惡魔有點肥..是因為吃了蛋糕的關係嗎?

 

接下來就是整體蛋糕啦!(整體蛋糕照片已貼在網誌最上方,就不再重複張貼嚕!)

一打開紙盒,濃郁的香蕉味迅速飄了出來

看起來上面跟中間夾層的的香蕉卡式達醬塗的非常厚

我用尺大概量,整個蛋糕加上卡士達醬約高5cm左右

D2惡魔蛋糕側面圖近拍

接下來就是吃的感想啦!

我開盒時,蛋糕已經從冷凍開始退冰的狀態

店家附的塑膠刀很小隻<缺點1>...只能切,不方便呈盤

D2惡魔蛋糕剖面圖近拍

一口咬下時,充滿香蕉味的卡士達醬跟巧克力海綿蛋糕融合在一起

卡士達醬有點像冰淇淋,整體香香甜甜的,味道都還不錯

巧克力海綿蛋糕的口感吃起來有點緊實,有那麼一點像發糕的Q度

不過香蕉切片還有點太冰,咬的時候有冰到牙齒...XD

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

 

為了體重(?)著想,我切了兩片之後就趕快把蛋糕放到冷藏,免得一直吃

等隔天再吃的時候,就發現蛋糕沒有那麼好吃了

巧克力海綿體的部份,有的部份會很濕潤、有的部分卻很乾<缺點2>

而卡士達醬塗的太厚,吃幾口就會膩了<缺點3>

另外香蕉切片有的很薄、有的很厚,咬起來口感不均<缺點4>

D2惡魔蛋糕剖面圖

最後..是我後來發現上面灑的類似OREO味道的餅乾

在貨到當天吃就很軟,沒有酥脆的口感阿~囧

而且灑的範圍不大,少少的...<缺點5>

然後吃完半個蛋糕後發現賣家有在蛋糕底部黏上一陀巧克力

我想作用應該是固定蛋糕與底盤吧!免得蛋糕移位

這個還蠻貼心的作法,既乾淨衛生又不會妨礙觀瞻

 

總結:

如果當天現吃,而且口感像是冰淇淋的話,我還蠻建議購買的

只是最好多點人當場就分完比較好

若是退冰太久,就變成普通蛋糕,甜度變高容易膩

而且內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不知名原因,有的部份會很濕軟甜膩,有的卻很乾...

上層的卡士達醬真的很厚,而且很奶油的奶,變成普通冰的蛋糕後就失去風味了

現在恢復原價,一個8吋的要價$280

在C/P跟蛋糕整體還有人數只有2的考量下,我回購的機率大約是20%

 

附註:

有網友跟我說,他買的蛋糕...上面的卡士達醬厚度沒有我這個蛋糕厚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的惡魔蛋糕夾層中有滿滿的香蕉片,但是我拿到的卻沒有....

看樣子惡魔蛋糕的品管有問題,請訂購者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