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草地人牛排換招牌  

(2014/02/07更新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10號

電話:(03)466-7077

營業時間不明,不過每次去幾乎都有開


其實就是一家很平價的牛排店

跟米老鼠唐老鴨一樣,價格非常便宜

我到店裡跟朋友兩個人點了"雞排+牛",一份這樣點才130元

真夠便宜的@@


本來以為"雞排"是那種普通雞排

沒想到居然是雞腿排耶@@"

拿上來的時候,雞腿排跟牛排都很大片

咬下去口感不差

不過畢竟是便宜的牛排,吃到最後吃不下,也不太會覺得可惜

 

店內是玉米濃湯跟飲料喝到飽

我還蠻喜歡他的玉米濃湯的

不會因為是便宜的牛排店

那個濃湯就沒什麼料或是勾芡的跟鼻涕一樣的顏色...

是很漂亮的黃色玉米濃湯喔!!喝起來還蠻不錯的(不過有點甜~"~)


鐵板麵條是用有點Q的類似拉麵的麵條(不太會形容耶Q_Q)

拌上他的磨菇醬還挺好吃的@@

整體來說,以便宜的價格跟好吃度的話,可以打到80分以上^^

 

ps 不過店內的環境來說^^"  還是不夠乾淨

用餐巾紙擦一下桌子,餐巾紙上就沾上一層黑黑的油污....囧>

----------------------------------------------------------------------------

99/10/21 更新

只要每次想吃平價牛排,草地人還是我第一選擇

吃過川品、大夜市牛排(這家只推雞排)、米老鼠、不倒翁…等

我還是覺得草地人的醬最合我胃口

不過,每次看自己的blog居然沒有草地人的實拍圖

這次就去給他補回來啦!也給網友們一個參考

 

草地人的地點就在普仁派出所隔壁隔壁,是個很好找的地點

不過停車稍微不方便(機車還可停門口)

 

進去店裡會先看到櫃台,櫃台旁就有大menu

上面的價目跟我之前吃有點不同

好像有小漲5~10元左右

不過還是很平價

 

這次我跟阿閃點了普通的牛排$90 跟  G+豬 $135

等於三種肉都吃到了,呵呵

只要點牛排,就有奶油小餐包

靠近門口是自取區,玉米濃湯跟紅茶無限暢飲 

餐具也要自取就是嚕!

 

我其實挺愛喝草地人的玉米濃湯

他的濃湯雖然沒甚麼料

不過玉米湯的甜味挺濃的,勾芡度也剛好

喝起來比一般夜市的玉米濃湯好喝多了 (川品的玉米濃湯也很不錯)

 

店家送的小餐包,就是以前很常見的奶油小餐包

他的餐包吃起來很普通

奶油不算多,也沒有突出的鹹味

對我來說,就只是帶著點懷舊風味在品嘗它

 

牛排

感覺牛排不大....恩,是我的錯

拍攝角度不太對,但牛排其實也不小喔

不過跟牛排比,麵真的給很多

 

草地人的麵條是Q的拉麵麵條

搭配上鐵板蛋+蘑菇醬+番茄醬,就變成好吃的鐵板麵

我個人很喜歡這家蘑菇醬的口味

不會死鹹,也有一點奶油香跟甜味

 

草地人的牛排,煎得還不錯

不過這次吃的牛排稍老了一點點

今天去,幫忙煎的不是平常那個行動較不方便的老闆

難免有點失了口感

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而它的牛排,畢竟是便宜肉,蠻多地方有筋

每次切到筋的部分,就要很用力的奮戰XD

 

豬排+G腿排

草地人的雞腿排,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排之一

他的雞腿,總是煎得外皮帶點脆

加上雞腿肉是所有肉品中,最不容易NG的

配上他的醬汁,不失為好吃的鐵板雞腿排

 

豬排部分

肉還蠻大一份的,有先醃過

因此雖然是里肌肉,但吃起來不會太硬

 

 

總結:

草地人牛排的環境,有比之前去好一些

可能有做過大清潔之類的

 

他的便宜牛排豬排,吃起來不會有怪味

煎的火侯也蠻OK的

主要還是他的蘑菇醬深得我的喜愛

每次想吃比較合口味的牛排,總會來這家吃!

也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