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林場肉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 03-955-2736 

 

上次來宜蘭羅東,只嘗試了蒜味濃濃的北門肉羹

位於林業文化園區旁邊的老店林場肉羹遲遲沒有機會品嘗

這次趁小旅行的機會,就來吃看看了

 

還沒走到正門口,就可以發現店家外面一推人排隊

(從林業文化區一走出來看到人多地方就是林場肉羹了)

店門口有分兩邊排隊,分別是內用區及外帶區

林場肉羹人潮多到隔壁店面也提供給客人內用了

小小的店面擠得水洩不通,位子都要自己找,10人大圓桌,有空位就自己坐下來

宜蘭林場肉羹  

肉羹價錢實在是平易近人啊!不管單點湯品還是加麵加飯加粿仔條,通通35元

 

可能是因生意太好,碗都來不及洗,我買內用時也都是用外帶碗裝著的

買了一碗肉羹麵及一碗肉羹米粉

 

林場肉羹的湯是蠻勾芡的,甜度略高,讓我想起南部的羹湯

羹湯本身是沒有筍絲、木耳或是蛋絲,就很單純的高湯

肉羹則是吃起來很軟嫩,吃得出是新鮮肉做的,而且本身調味不會太重

(之前有吃過純肉的肉羹,不是蒜味太重壓過肉鮮、就是調味太鹹) 

宜蘭林場肉羹

味道整體算是比較偏清淡,我阿閃覺得湯頭與肉羹很棒

至於配角黃麵就很普通了

 

我點的是肉羹米粉,米粉的大小比一般看到的粗很多

而且米粉非常會沾湯汁,吃起來比麵還燙口XD

米粉口感吃起來也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Q彈,我覺得麵還好吃一點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另外,羹湯的味道的好清淡,我自己是加了點辣椒與醋,把味道調重些

整體來說,因為價格便宜肉羹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會點肉羹湯來解饞的啦!  

 

 

  

宜蘭羅東輕旅行

林場肉羹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文化工廠(天氣差又沒開放,因此無圖)→玉兔鉛筆學校羅東碳烤燒餅正常鮮肉小籠湯包→朋友家烤肉,烤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 林場肉羹 小吃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