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品牛排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街60號

位於康士美、蔥燒包旁的巷子走到底

 

這家牛排店,剛開幕時,心想"該不會跟之前巷子內的金品牛排館一樣難吃吧?"

總是不敢踏進去大冒險一下

不過隨著時日過去,發現這家牛排店的人不減反增

吃飯時間經過總是看得到一些學生在裡面用餐

加上板上有網友提過這家牛排館算是便宜又大碗,重點是非常衛生

禁不住也去嚐試一下了~~

由於去的時間剛好是周六晚上

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幸好還有位子可供我跟我男友一起用餐

桌面是還蠻乾淨的玻璃,底下有很清楚的各式菜單

川品牛排DM

由於上次跟同學聚餐已經吃過雞排了

這次我就點牛排七分熟,我男友則是點豬排

 

而店裡除了爆漿餐包外(點餐者各有一個餐包)

其他看得到的都是無限供應

川品牛排免費暢飲

由於本人不喜喝氣泡飲料,所以不知道可樂那些氣泡是否充足

不過紅茶與檸檬紅茶部分,調味則是剛好,不會有某些牛排店怕人吃而故意調的很稀

冰淇淋好像是客惟妮的,吃起來就是普普


玉米濃湯的部分,就不得不說他購買的碗真是非常貼心

有突出一個手把,握著手把,讓你裝完湯也不會覺得燙

貼心的碗

而玉米濃湯感覺有加奶粉下去調

因湯色偏白,而且喝起來有淡淡奶味

裡面有蠻多火腿、玉米跟蛋花

 

爆米花部分,因為幾乎都現爆

口感還蠻新鮮,不過可惜奶油跟糖沒有放很多

所以爆出來一半白的一半有沾到糖跟奶油~

川品牛排的濃湯等

醬爆餐包部分,因為我來吃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餐包並沒有烤很久,所以咬下去的時候奶油都沒有化開

這次烤的就剛好,奶油剛好都化了,一口咬下真的吃得到奶油爆漿拉!

 

由於店內非常多人,所以牛排有等了一下

剛送上來的牛排非常大份...而且鐵板非常熱燙...

要拍照的網友千萬要小心你的鏡頭XD 被燙到不是好玩低

川品牛排大小

他的麵條不是通心麵,而是一般的寬麵

沾了店內自行調配的蘑菇醬再沾點番茄醬,更顯好吃

川品牛排的麵條

麵條的份量好像免錢一樣,給的非常阿沙力、非常多

如果食量不大的人,可以酌量請老闆不要給這麼多

接下來就是牛排跟豬排的味道啦!

由於我跟我男友都比較不吃辣,所以兩個人都是點蘑菇口味的

店家的蘑菇醬,蒜味非常重,我覺得有點蓋過蘑菇了

不過嚐起來還可以接受(我個人討厭蒜頭XD)

牛排與豬排

豬排的肉全熟,嚐起來算是軟

牛排則因鐵板關係,我覺得七分有點太熟了

主要是被鐵板弄到有點八九分熟

所以肉比較硬,有點可惜,下次應該點五六分看看是否會好點

而平價牛排的牛肉都會帶筋,川品也不例外

咬到筋真夠硬的,建議先把筋切開再吃肉會比較順口

順便提一下上次吃雞排的感想

這家雞排似乎是有先炸過,所以雞皮沾上店家的醬汁會很入味

不過我喜歡用煎的,這樣雞皮吃起來才會Q軟有勁咩~~這也是我第二次吃川品會點牛排而不點雞排的原因

 

總結:

想吃便宜又乾淨衛生的好牛排店嗎?

那川品絕對會是你的第一選擇!

肉大塊麵又多,玉米濃湯、爆米花、飲料跟冰淇淋吃到飽~~

真的還蠻划算的,而且還送醬爆餐包一個哩!

不過玉米濃湯跟醬汁的調味上,我比較喜歡草地人啦!

可惜草地人比較沒這麼衛生.....

 

延伸閱讀:[中原] 草地人牛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