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奈良公園 

若草山入口處

若草山:http://www.pref.nara.jp/6553.htm

奈良公園:http://nara-park.com/

 

春日大社逛完之後,才100公尺距離就到了若草山下了

若草山看起來好綠好漂亮,阿閃有問我要不要去爬若草山,我根本是直覺回:「不要!」

沒辦法...天氣太熱啦!

沿著若草山下慢慢走,這有一排都是商店

這邊的商家都會把鹿餅放在鐵做的網箱內,一包公定價都是150羊

奈良公園  

從google地圖就可以看到這條小小的街,左手邊都是商店

 

其中有一家店還有養很可愛的貓咪,完全不怕生,一整個很搶眼!

奈良公園

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也搶著摸

不過...這隻貓咪應該真的很想睡覺,無論我怎麼拍都是瞇瞇眼...

奈良公園  

 

我另外有發現日本景點的水溝蓋都做得很特別很漂亮

每個景點的蓋子都不同喔!我有特別下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奈良公園

像這樣的巧思,就真的是美化市容又有趣!

拍照時都會覺得...台灣的水溝蓋也可以這樣處理就好了...

 

由於我們到日本的時間,好像剛好是學校校外教學的時間

這邊遇到了大批大批的人潮

奈良  

有小學生中學生,也有高中生....

(這小鹿色瞇瞇眼神配合得真好XD) 

奈良公園

 

小朋友就會狂買鹿餅然後給鹿追,到處可以聽到尖叫聲(被鹿追),觀察他們也蠻好玩的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阿閃很機車,一直假裝手上有鹿餅

這鹿也傻傻得相信,太可愛了

奈良公園

你看這眼神!這神情!你騙得下去嗎?!真是太萌了

奈良公園

(阿閃:我還是騙了XD) 

跟小鹿斑比的眼神一致!

奈良公園

當然也有成年的鹿...

通常鹿角被鋸掉,都是具有攻擊性的公鹿...

所以這隻公鹿看起來...應該很兇悍XD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這麼可愛的鹿

如果不給鹿餅,他也是會生氣的

所以...阿閃的報應立馬就來了,馬上被小鹿的口水攻擊

奈良公園   

就這樣慢慢走,下一站就走到二月堂囉!  

 

 

 [延伸閱讀] 

玩。2012京阪5天4夜自由行(總結) 

 

 

 

, , , , , ,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三高吃漢
  • 很想睡覺? 給他一巴掌(誤)

    鹿鹿也很可愛耶..(擅自把牠定義為色瞇瞇 這...XD)
  • 哈哈哈哈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4/01/13 17:02 回覆

  • 曉芬
  • 好壞喔
    居然騙這麼萌樣的小鹿
    牠也不是吃素的的說
    立馬回一報,哈~
  • 哈哈,對阿,阿閃的外套被攻擊XD
    拉鍊上都是小鹿ㄟ口水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4/01/13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