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  

西堤牛排 Tasty 龍潭中正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398號

電話:03-489-3568

用餐時間:2013/12

旁邊有私人停車場,來西堤用餐可折抵每小時10元停車費(每小時由30變成20)

 

去石門水庫賞楓那天,也是我跟我阿閃交往15周年紀念日

賞楓完剛好去龍潭大池走走(不過龍潭大池水被放乾了XD 這裡有新聞)

本來想定中壢西堤,但客滿到晚上八點,就乾脆訂龍潭Tasty用餐~

我家人經常都選在西堤聚餐,西堤已經吃N次了,想想好像從來沒寫過食記

這次有帶相機就順便紀錄一下囉!

 

↓ 開胃菜 (鮮蝦食蔬)

西堤  

以前都是好吃鮮嫩的蘆筍,現在換成「食蔬」就變成四季豆了..

這清蒸四季豆好硬,還我蘆筍來啊~~XD

醬汁一樣是黃芥末底調整,甜甜鹹鹹的,很開胃

蝦子就是去殼的蝦,沾上sauce很好入口

 

↓ 開胃菜 (番茄羅勒)

西堤  

起司口感很好,我有偷吃一小塊

牛番茄很新鮮,不會太酸,整體吃起來真的是開胃爽口

 

↓ 開胃菜 (蘆薈露)

西堤  

喝起來甜甜的,蘆薈本身沒有味道,咬起來很Q

我覺得挺好喝的

 

↓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西堤  

蘑菇醬本身是白醬底,吃起來有點奶

搭配酥口不乾烤厚片土司,總忍不住再來一口

西堤  

這道前菜很邪惡,太容易就把肚子填飽...

 

↓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西堤  

這個看起來像漢堡排的東西

其實吃起來就是義式肉醬+Pizza的組合啊!

西堤  

上面的焗烤番茄肉醬味道不夠香酸,餅皮又有點硬

我偷偷的加了蘑菇醬下去吃,整個順口好吃很多

西堤  

這兩道前菜比起來,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點回我的焗烤蘑菇吧!

 

↓ 沙拉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西堤  

我很愛吃馬鈴薯沙拉的,但這個沙拉好像有拌入一些酸黃瓜

總覺得口感有點酸,但不是培根或是香腸的味道

不能說它不好吃,但整個被酸黃瓜搶走我的焦點了

 

↓沙拉( 晶鑽牛肉凍)

西堤  

這個新口味沙拉我覺得好吃耶!

牛肉凍上有淡淡的茶香味,搭配鳳梨好清爽!

牛肉口感也還不錯,我默默地吃掉一大塊

 

↓ 湯 (義式海鮮清湯)

西堤  

這次的義式海鮮湯好合我胃口

湯底酸酸甜甜的帶點淡淡番茄味,調味不會太重

海鮮都還算新鮮,沒有吃到腥味

 

↓ 湯 (蛤蜊巧達濃湯)

西堤  

這湯喝起來..裡面有蠻多蛤蜊的(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海瓜子不像蛤蜊)

味道像是costoco買得到的蛤蜊濃湯,但是味道更淡一點

 

↓ 主菜 (鮮烤牛排)

 

這個新鮮牛排吃起來,一點都不是我的菜~~

肉有先醃製過,但是吃起來好像阿罵ㄟ滷牛腱肉....

味道不太喜歡,阿閃吃了也覺得還好

下次來我會記得不要點這個!

 

↓ 主菜 (法式鴨胸)

 

法式鴨胸建議是烤9分熟,所以肉會透一點粉色

 

烤的真的是鴨皮酥脆又富有咬勁

一刀切下也感覺的到香甜肉汁都溢出來了

但肉很軟,輕輕切就可以切開

 

鴨胸肉真是入口即化,輕輕咬就可以感受到鴨的甜肉汁

搭配略肥美的鴨皮一起吃,真是好吃極了

服務生會灑一些玫瑰鹽,略沾更能提味喔!

 

↓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 飲料(香桔檸檬蜜)

 

阿閃最愛剛炸出來的熱甜甜巧克力醬,搭配香草冰淇淋真是絕配

金桔檸檬有點酸,也很符合阿閃的口味(他愛酸)

 

↓ 甜點(芒果奶酪)

 

芒果醬有點少,不過奶酪好吃!

口感是比較脆的,有一點像布丁

芒果醬酸酸甜甜,一下就被我吃光XD

 

↓ 飲料 (鮮奶茶)

 

似乎是新口味的飲料,我愛鮮奶茶,雖然分量不大

不過喝起來很順,茶香略不足,算是比較奶的奶茶

由於喝起來真的太熱,還請服務生幫忙提供我一些冰塊

服務生裝滿滿一杯給我,實在很貼心

 

加了四塊冰塊,溫度剛剛好

下次喝西堤鮮奶茶應該會請他糖另外放~

 

整體來說,我覺得龍潭西堤的感覺很好

可能客人量沒有中壢多,因此服務生都還蠻專心&專注地於服務客人上

而且坐在大片落地窗旁邊很有fu

餐點部分,各分店多少有些差異,我覺得龍潭店的西堤不會太差

這次我點到不合口味的主餐,服務生想換新的主餐給我但被我拒絕了

婉拒原因是:實在吃不下,我也不好意思打包回去吃

寫服務卡時也有說明服務生態度100分,餐點是因不合口味所以不喜歡

整體來說,當然一定有合口味跟不合口味的地方

不過來西堤本來就是吃氣氛跟享受服務比較多!

龍潭店我個人還挺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