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76巷8號

電話:03-42652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周一店休 .)

 

之前在購買這家團購卷時,想說地點在中央西路上,離我家不算太遠價格也還OK,就當作嚐鮮去吃看看。騎車過去,稍微繞了一下,印象沒錯的話,這家店就在天皇侍壽喜燒那條巷子進去,位子有點隱密,用google map的話會找不到...(我就是用google map找不到XD)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團購卷的內容如上張圖片)

既然都買了團購券,當然要點一下店家的招牌料理囉!店家門口有個小黑板,上面寫招牌就是豆漿烏龍麵及炸雞。於是我就點炸雞豆漿烏龍麵、阿閃點了他喜歡的炸雞味增烏龍麵,另外團購券能再點一個100元以下單品,我在可樂餅跟豬排間猶豫,最後還是點了炸豬排來吃看看啦!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這樣算起來,原價應該要170*2+80=420元左右,使用團購券只要238圓真的蠻便宜的。

由於炸雞跟豬排都要等一下,所以跟拉麵吧一樣,也是會先上湯麵後把炸物端上。

 

點餐完後,我記得茶是店員端上的,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使用的杯子也相當可愛。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桌子上基本都會有餐紙、七味粉、牙籤等,可自行取用。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豆漿烏龍麵。

原以為湯頭喝起來會有怪怪的感覺,像鹹豆漿我就喝不慣,沒料到這家豆漿湯頭倒是蠻順口的,沒有想像中糊糊的味道,反而像是一般的湯底,喝起來微鹹頗順口,有淡淡的豆香,好喝到我幾乎把湯喝光。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裡面的料不多,從配料看起來,很像是鍋燒麵的感覺,我跟阿閃點的烏龍麵裡都有半熟的蛋包,吃起來很棒(我喜歡半熟蛋包XD)。麵條吃起來非常Q,量也不會算太少。

 

味增烏龍麵

這個湯底我就不太喜歡,基本上吃起來沒有高湯底的香甜味,只有現成味增的鹹味,用的可能是台灣的味增(偏鹹)。阿閃也不喜歡。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炸雞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炸雞塊分量雖然不多,不過每塊吃起來都很鮮嫩,應該是下重本用雞腿肉做的。每塊雞肉都有先醃漬過,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類似喜樂屋的日式炸雞塊,不過酒味淡很多,一口咬下是有微微的肉汁的。唯一的小缺點是油沒有完全逼調,稍稍有點油膩感,幸好有附贈檸檬片可以去去油膩味兒,大體上是不錯的。

 

炸豬排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豬排的份量感覺不會太小,厚度還可接受。

20120114岩川屋食記  

旁邊的調味醬是類似美乃滋之類的,店家有再調過。豬排底下的高麗菜絲則切得不是很均勻漂亮,吃起來有點影響口感。不過豬排本身吃起來還不錯!趁熱吃炸皮是屬於酥酥不硬的那種,但要說非常好吃...還是有段距離的,只能說是還OK的豬排。

 

總結:我覺得這家店的炸雞跟豆漿湯底真的還不錯,但烏龍麵條的口感我不是那麼喜歡,因此小小扣分。阿閃則是吃完就完全忘了剛剛吃了甚麼XD,味道有些不那麼令人記得住,我覺得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不過我跟阿閃不會有特別想再訪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