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已收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2段142號

電話:(03)42209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2:00

 

之前在ptt看過網友推薦這間燒太郎的豬排,看到店家推出團購券,內容感覺很超值,就買了一張去嘗鮮看看。

團購卷內容:【桃園好康】$349(雙人價)享用原價$700【燒太郎日式居酒屋】雙人套餐:親子丼/干貝丼/豬排丼/牛排丼/炸蝦丼/鰻魚丼6選2+炸野菜天婦羅+和風沙拉+鹽烤/酥炸柳葉魚2選1,黯然消魂的天堂般滋味,就是要衝擊你挑剔的味蕾!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去到店用餐時可能時間還早,所以客人不多,店裡的布置很簡單,服務小姐手腳很快地把餐盤都送上。團購卷上可挑丼的口味,看了一下網路評價,我點了豬排丼,阿閃點了骨肉相殘的親子丼。由於團購卷上已經有油炸天婦羅了,柳葉魚的部分則挑了鹽烤。

團購卷的部分還有30元飲料任選,店員說冰箱內的美粒果、可樂、茶等寶特瓶類的可以任選,晚上吃的比較油膩點,就挑果汁來順順口。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冷盤的日式沙拉很快上菜,有西洋芹、小黃瓜、番茄、熟玉米等,搭配日式和風醋,吃起來挺開胃的。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再來上菜的是親子丼,配菜是滷豬耳朵、醃洋蔥,附贈一碗湯。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看起來擺盤還不錯,不過豬耳朵吃起來蠻普通。親子丼的部分飯偏軟,且丼汁不多,味道比起我點的豬排丼來說偏甜一些。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豬排丼跟著上來了,燒太郎的豬排是另外放,這樣比較好,豬排的外皮就不容易變得濕軟。之前吃過中原的三之小豬的豬排丼就是把丼汁淋在豬排上的。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不過,不知道廚師怎麼處理的?這個豬排丼的丼汁比親子丼更少,神奇的是有加小白菜,丼汁味道比較鹹一些,但可惜沒有把小白菜的土味處理好=_=。飯一樣軟較無口感。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豬排就不一樣了,我得說吃這餐因為燒太郎的炸豬排實在好吃,大大的為了這團購券的價值加了許多分。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他的豬排外酥內軟,雖然看得到豬排帶筋但吃起來口感卻軟嫩感覺不出來有吃到硬的筋!而且豬排稍有肉汁,比起piggy偶爾會有點偏硬的厚豬排、喜樂屋品質不夠穩定的豬排來說,燒太郎的炸豬排真的好吃太多。  

他的炸天婦羅剛炸好時,麵衣吃起來還不錯,有點脆中帶軟。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但令我感到驚奇的其實是中間的炸筊白筍,那個皮都沒去掉就直接整根拿來炸,能吃的地方只有一口...其他都是粗纖維阿!要怎麼吃?其他的炸物趁熱吃都還不錯,冷了那個麵衣就軟+油。另外麵衣的口感很像以前家裡親人在做炸年糕的麵衣,很有家的味道,反而不太像一般餐廳會使用的麵衣。

等最久的就是鹽烤柳葉魚。這個烤得很不錯,外皮酥脆,沾上一點胡椒鹽粉就很好吃了。

燒太郎日式居酒屋  

 

總結:我覺得以團購券的價格來燒太郎用餐,整體是不會太差,甚至因為豬排有大加分,以至於後來燒太郎有推出一檔消夜的串燒團購我毫不猶豫就買了一張卷,但以原價來消費會覺得偏貴。另外是他的丼汁沒有特色、丼汁又偏少,如果有單賣豬排飯我肯定常來吃。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