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

 

今年的夏天,熱浪來襲

開始當上班族之後,耐熱力就下降許多

之前為了養身體,都會喝溫水(還特地買了象印保溫杯!)

結果進入6月酷暑後,完全把身體拋在腦後Orz

常不自覺的就買了冷飲來喝

報應很快就來了,這次我的「好朋友」晚了一個禮拜來看我

而且來之前,下腹部常常隱隱

等「好朋友」來的當天,整個頭痛欲裂~(聽說是好朋友來時,腦部缺鐵造成的)

趕緊請假回家休息,並把冰箱內的莊園餐廳送的試吃養生生理餐拿出來加熱~

 

還記得剛拿到莊園餐廳宅配的生理餐時

想說應該只是小包裹,就自己下去找宅配先生拿了

沒想到一抱...這包裹還真是沉甸甸

回家拿體重機秤,發現重達5.8kg!

這一箱內備有四餐(一天一餐)

一開箱就可以看到明細

哇!原來一餐包含一個養生鍋(麻油湯+蔬菜包+豬肝或是腰子)、餐後甜點紅豆湯及餐後神奇茶各一包

四餐總共有20小包

難怪包裹這麼重~

 

好朋友」第一天來,真的十分不舒服

趕快從箱子裡拿出米精露、蔬菜包及豬肝

食用方式很簡單,可用瓦斯爐加熱,也可通通倒進碗裡微波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瓦斯爐加熱

因此趕快剪開了包裝,拿了鍋子就開火煮這個生理餐

整個煮熱大概5分鐘,非常快

豬肝的部分,莊園餐廳並沒有煮得很老

拆開包裝時,豬肝還帶有點血色

喜歡吃熟一點的可以煮久一點

個人覺得嫩的豬肝比較好吃拉~

只要湯滾了稍燙一下豬肝就可以關火了

基本上,這一小鍋看起來不大

但我一個人居然吃不完

他的湯給的不算少,加上蔬菜包有滿滿的高麗菜

還有附加一些枸杞、紅棗、牛蒡、山藥

每一塊豬肝給的都超級大方的,而且豬肝非常的厚

他的豬肝吃起來頗乾淨的,不會有腥味

後來第四餐的腰子就得要煮比較久

要煮到腰子捲起才算熟了

腰子嚐起來,跟豬肝不同

腰子是有彈性的Q,豬肝是有略帶一點點粉的軟

同樣的重點是,兩者都很新鮮

吃起來自然就沒甚麼腥臭味

 

而養生湯是使用麻油及老薑、米酒去煮

但湯喝起來很清淡,麻油味不重

其實也喝不太出來米酒味,搭配很養生的蔬菜包

養生湯喝起來呈現一種蔬菜味

味道很淡但不至於無味,喝起來很順口

加上吃起來仍很新鮮的青菜,很快就吃了許多

但分量上偏多,我大概還剩20%沒吃完,就放著等晚上再加熱來吃

 

餐後,也加熱了神奇茶來喝

神奇茶,其實就是紅棗茶

喝起來有紅棗的甜味

口感上,很像喝義豐冬瓜茶般的帶點濃度

慢慢一點點喝,暖身之後,身體會比較舒適

 

附加的紅豆米精露,由於吃不下,被我放到晚上當點心吃

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撕開包裝倒入碗裡,微波加熱2分鐘就可以了

才剛把紅豆湯從微波爐拿出來放涼,我家的貓馬上聞到香氣跑來想分杯羹

她的紅豆湯喝起來跟一般紅豆湯略有不同

湯的甜度是由黑糖及紅豆本身的甜出來的

紅豆煮得很軟但不爛

帶有一點點米酒的香氣

喝起來很潤口,紅豆完全沒有豆腥味唷!

 

好朋友」來的前三天為代謝排毒的重要日子

若食用麻油豬肝,以中醫來說,可幫助代謝排毒

以西醫來說,豬肝具有豐富的鐵質,多食用可幫助女性吸收鐵

而紅豆湯也是溫潤補血的好夥伴

紅棗茶則是補中益氣、養脾胃、潤心肺,富含維生素,具抗菌效果

 「好朋友」來的第一天就開始吃生理餐的我

發現第二天的經血排得很順,下腹部也比較不悶痛了

連續食用,整個身體狀況好很多

雖不至於完全無痛,但第二天身體狀況明顯好轉

加上使用UFT的棉棉,整個生理期超舒服的~

看來,生理期食補也真的很有用!

 

若您有興趣購買,由此進入→,我將可以獲得部分紅利金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