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6 Update 

台風烤雞已經搬家了喔! 價格也有調漲,請大家以店內公告價格為主

新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501號

電話:03 465 6595

服務時間: 星期六 12:00–21:00 

 

 

很久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

但一直不清楚在哪

某天騎車到處亂逛,居然找到了

就在大時鐘那家KFC附近而已,地點真的是很近

招牌也很明顯

一進去,整個店面挺乾淨的,也許是剛營業的關係吧!

整體走簡單風,店面不算太小但也不大

裡面有六張桌,每張可坐4人

點餐檯則是相當明顯醒目

招牌很亮,排列方式跟一般速食店一樣

先是清楚的套餐,最後是飲料及其他小點心

我直接點1號餐(手扒雞含兩杯飲料,飲料可任選口味,配餐是薯條或是地瓜)$259

比二十一世紀(或是21風味館)便宜太多嚕

頂呱呱比,也便宜一點點

2011/3/13更新:手扒雞已由199漲價至$239了

飲料部分,就是旁邊的飲料機,有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可選

一杯大小大概是比500cc小一些,沒有很大杯

若單點的話一杯飲料是25元,內用續杯加10元就可以

點完之後就直接找座位坐了

沒多久餐點馬上送上,真的挺快速的

 

手扒雞一上桌,看起來就像網友說的

紙盤上完全都沒有湯汁滴出來...

但是色澤烤得挺美的,不像上次吃頂呱呱的手扒雞,整隻黑嬤嬤的

整隻雞處理得還不錯

跟頂呱呱一樣,有留雞屁股跟雞脖子

我拍了兩張照片,檢查一下相機中的照片

轉個頭回來,阿閃已經迅速的把烤雞分解了

一扒開,香氣四溢,餓得我差點沒拍照就開動了

最神奇的,大概是這隻雞的湯汁其實很多耶

但還沒扒開之前,真的完全看不見湯汁

阿閃先撕開最好吃的雞腿部分

就看著雞腿上的湯汁,沿著邊慢慢滴下來

紙盤內瞬間多了好多精華湯汁

我先隨便拿起一塊雞肉吃了一口

因為是靠近雞腿部位,咬起來肉質鮮嫩

外皮帶著烤醬鹹香味,但雞肉也沾著些許醬汁的鹹味

我覺得這家的烤醬濃淡適宜,不會過鹹或是帶辣

大人小朋友都蠻適合吃的

而沾的粉,桌上就有基本的胡椒及辣椒粉

但我記得網友有介紹四種沾粉可以沾(分別是檸檬、胡椒、義式、墨西哥)

就跑去櫃檯詢問(點餐時,店員忘了問了)

後來選比較特別的檸檬粉來沾看看

粉看起來平凡無奇

不過沾了烤雞之後,味道很和唷!

檸檬粉讓雞肉有淡淡檸檬香,後來就狂沾著吃

整隻雞最柴的部分,一定是雞胸肉

但這家店的雞胸肉,比二十一世紀的香草烤雞軟一些

建議用餐時,把雞腿留最後再吃,免得像我先吃香嫩雞腿

再回過頭來吃雞胸,就覺得不好吃了~

 

附餐的部分,我選甘梅地瓜薯條

結果店員也沒跟我解釋地瓜要等7分鐘

反而是後來客人點的時候,老闆有跟他們解釋,我才無意中聽到的...

變成雞都快吃完,薯條才上桌的情況

店家梅粉給得很大方

幾乎每塊地瓜都有一面沾滿滿的

而且梅粉是甜的那種(我愛),不是鹹梅粉喔

地瓜還算綿密,外表有酥酥的感覺

可惜吃起來有點點硬,若能再炸得更酥軟會更好

 

後來因為嘴饞,想吃吃看他的炸雞如何

雖然店裡有特價翅膀+雞腿或是翅膀+雞胸 = 49元的優惠

不過肚子已經很飽了,就只加點了店裡的炸雞$30(部位可選翅、雞胸及雞腿)

我選了雞腿

因為店家早就炸好了,馬上就現拿

看起來跟卡啦雞好像,外表有一層厚厚的脆炸皮

還沒吃之前,就發現這塊炸雞上有很厚的一層油

先拿衛生紙狂吸之後,再滿懷罪惡的咬下

結果,皮太厚,都只咬得到皮拉

多咬幾口,我發現他吃起來也很像KFC的卡啦雞

皮厚但是有帶點麵粉味,皮跟肉間還有一點辣辣的沾醬

雖然雞腿吃起來很嫩,不過整體來說

他的炸雞反而表現很普通

 

總結:

我跟阿閃吃完之後,都覺得他的手扒雞相當優

若單買手扒雞,也只要199元,不算太貴

點成套餐也不算太貴,我跟阿閃食量普通,吃起來蠻飽的

若一個人去吃,也可單點烤雞腿餐,99元而已

雖然店家沒做什麼廣告的

但我點餐完後,陸續上門的客人也不算少喔(外帶居多)

這家的手扒雞,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喔!

個人跟阿閃都挺推薦的~

不過他的服務不能算太好,像是點餐時,就忘了告訴我沾粉有四種

另外也沒告知薯條需要等7分鐘這類的小細節

若很介意服務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嚕!

 

 台風烤雞炸雞專賣店,在照片中「全面5折下殺」這個黃布條的位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