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官方LOGO

UNIQLO日本平民平價服飾

 

當初只是純粹心情不好+想要有件大衣

點了轉賣者的圖一看,發現版型還不錯

 

 

uniqlo雙排扣黑色大衣圖

加上是UNIQLO牌,應該不會令我失望,於是就買啦!

附上轉賣者提供的資訊

原賣場(黑色雙排扣大衣的已找不到,用紅色的賣場代替)

我購買的是L號(尺寸節錄官網)

衣長:59公分

肩寬:38.5公分

胸:49公分

袖長:61公分

袖寬:17.5公分 

 

剛拿到時,有點傻眼,我沒仔細看人家的說明

以為是毛呢布料的大衣啦!

結果不是,是棉質的大衣

不過整件大衣的質感還蠻好的,作工很細緻(不愧是日本商品,品管嚴格)

加上自己穿出去後幾次發現真的挺不錯的

就慢慢接受這個棉質雙排扣大衣了

 

接下來就是實穿圖了

我身高158,體重6X

肩寬約40,胸圍38D

是超標準的厚片人,而且厚到無話可說

穿這件L號的雙排扣大衣是很舒適的,裡面可以再穿個毛衣沒問題

除了作工精細之外,這件大衣頗有厚度,穿起來還蠻暖的

可惜是棉質,無法擋風

我覺得穿起來還頗修飾身形

底下就是實穿圖,臉已經打上馬賽克了

PS:圖片霧霧髒髒的,是鏡子沒擦乾淨

================所謂的防雷區要隔一頁===============

 

 

 

 

 

 

 

 

 

 

 

 

 

 

 

 

 

 

 

 

 

 

 

先來張有扣上釦子的照片

UNIQLO-雙排扣大衣L

 

再來張沒有扣上的照片

UNIQLO-雙排扣大衣L

個人覺得,雖然不如艾格大衣有那麼明顯的腰身(我艾格連XL都穿不下....)

但整體還算該遮的都有遮起來,而且不會太顯胖

我還蠻滿意這件雙排扣棉質大衣的

當時購買為日幣2990,加上國際運費約NT300,就要台幣1300以上了

以棉質雙排扣大衣來說真的是爆炸貴的,若價格能在可親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