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收店)

 

中壢-築地樂樂町(本文為手機拍圖)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05號

電話:03-4596338(不接受預約)

粉絲團:築地樂樂町粉絲團

 

某天經過,赫然發現後站附近新開一家日式料理店

依稀記得在美食社團中評價還不錯

第一次就先買了外帶回去

買了推薦的海鮮沙拉搭配丼飯給阿閃

阿閃吃了覺得很不錯,一大碗才160元,聽到價格都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不知道吃什麼時,就帶阿閃到店裡吃吃看

這家店非常火紅,如果晚上超過6點,就要在門口排隊了

就算6點到有位置,剛好是尖峰用餐時間,等上一陣子也是必須的

這次阿閃點了豪華海鮮丼(記得是260元)

除了蟹肉條比較NG之外,其他都算新鮮

築地樂樂町

築地樂樂町

每片生魚片都是大塊豪邁地給

阿閃說鮮蝦吃起來還算鮮甜,干貝也不錯

以這樣價格算是C/P非常高

 

老闆娘瘋狂推薦的海膽,有單點一貫來吃看看

記得當時有優惠,單點一貫只要100元

但是等太久一直沒上,催了半天,後來吃覺得實在不怎樣

我吃過非常好吃的海膽,這家的海膽有點腥味,不推薦

另外還有單點海鮮沙拉($70),恩,料看起來很多,吃起來倒是還好

高麗菜絲有點粗,美乃滋味道很甜,但海鮮料我覺得有點少,算是普普

 

因為我不吃生的,所以點雞腿餐

築地樂樂町 

雞腿考得非常酥脆,不過調味非常死鹹

配菜就是個配菜,很中規中矩

搭配的茶碗蒸倒是不錯,我挺喜歡的,蛋汁算是滑嫩好入口

 

基本上來這家,還是推薦點生魚片類的,C/P不錯

只是生意太好,餐點不會另外收服務

不過很明顯到了用餐時間外場人員不是很足夠

而內場的廚師有一直出菜,但還是有漏菜的現象,需要一直催

如果不是很介意一定要坐在店裡的話,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外帶

我上次也是晚上6點多去店裡買外帶,也等了20幾分鐘

在店裡吃也等這麼久,我個人認為外帶比較省時間呢!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