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記咖啡  

世記咖啡外賣店

地址: 澳門乾草圍7號

電話:+853 6377 9664

用餐日期:2015/3

 

逛完了大三巴、盧家大屋、大堂、聖母玫瑰堂 等幾個景點

我心裡在茲念茲就是想要找到很多網友都推的「世記咖啡」外賣店

為的就是品嘗聽說好吃又特別的豬扒包

但明明記得地點就在大三巴跟聖母玫瑰堂附近

不知道是真躲在巷子裡還是我眼殘,來回走了兩三次就是沒看到

後來乾脆看到巷子就走進去看一下,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世記咖啡  

其實世記咖啡就在大聖豬扒包附近的巷子裡

巷口會有一個豬頭人偶廣告,看到豬頭人偶的巷子走到底左手邊就是了

 

由於這家是外賣店,專門做外賣

但是店裡面也有一個長板凳可以坐著吃

像我跟阿閃到店裡時根本沒人(是時間太早嗎XD?),就點了餐點直接在店裡吃

 

除了店門口有招牌可以看,進到店裡也有大一點的Menu可以參考

這Menu還有附圖! 根本邪惡!!!看了每種都想點啊~~

世記咖啡      

我跟阿閃肚子真的餓了,除了特製飲料奶茶跟咖啡各點一杯

還另外點了一個厚蛋豬排堡跟花生奶油方塊,total 96澳幣

 

飲料都是選凍飲,冰箱就有現成的,直接拿出來就可以喝

世記咖啡  

外包裝非常可愛,不過容量...有點小,約370ml左右的容量

奶茶喝起來少了香港奶茶的濃澀味,茶香也沒香港那麼濃

咖啡則是有點點炭香,蠻特別的

但沒有超級好喝到我下次會想再喝

 

花生奶油方塊

世記咖啡  

不是我說,這個甜點簡直就是螞蟻人的最愛吧!!

方塊吐司本身很軟,經過烤爐烤過後外皮帶點酥香

沾上大量的煉乳與粗花生顆粒

世記咖啡  

這吃起來簡直是夭壽好吃的,不過熱量也不可小覷Orz 

煉乳當然就是又甜又黏

加上滿滿的花生顆粒,咬起來超有口感的阿!

缺點是很甜的關係,吃到最後會稍微覺得有點膩

 

這時候,特製豬扒包也好了

一整個熱燙燙送到我手裡

世記咖啡  

澳門的豬扒包,真的就是兩面軟法夾一片肉而已,中間啥料都沒有喔! 

不過我有參考別人網誌,加點厚蛋,沒想到這蛋比豬扒還厚

先聞了一下,排骨真的好香~~

接著大口咬下....靠!我馬上被蛋燙到! 

這厚蛋外皮看起來冷了,但是裡面超燙阿~~

可是厚蛋好嫩好好吃!真的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

世記咖啡  ,

麵包則是走軟法風格,算是軟中帶點Q度的,牙口不好都能咬

至於秘製排骨非常嫩,帶點淡淡的五香味

口感算是很清爽的豬扒包喔! 

搭配軟嫩的厚蛋,這滋味真不是蓋的

要不是蛋很燙,根本會一口接一口啊!!

另外這豬扒包是用真的豬肉排骨做的

所以要小心骨頭喔!不要太好吃就咬到豬骨頭,牙齒會哭的

 

這家我真的覺得比食。澳門。勝利茶餐廳 好吃,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 

 

90.gif  行程都在這→玩。2015澳門1日遊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