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D美食家  

WD美食無敵家中壢旗艦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112號2樓

電話:(03)426-1799

官方網站:http://www.wd605.com/

營業時間:11:00-21:00(餐廳)
     21:00-03:00(Lounge Bar)

用餐日期:2014/07

備註:有另外收1成服務費

 

這家新開的WD美食無敵家就在我家附近

記得開幕沒多久,美食社團就有人說這家不錯吃

某天剛好有機會就一個人去用餐,第一次吃感覺不錯

就約了阿閃跟阿閃弟一起再訪,不過再訪的感覺很差

真覺得我不該大力推薦阿閃跟阿閃弟來...真是有點尷尬...

 

美食無敵家地點就在中壢錢櫃KTV的對面,一樓是元氣眼鏡行

旁邊有個樓梯往上走才是店家

因我們用餐時間,老實說蠻早的,大概是下午4點多

一進去就發現員工有的趴在靠窗的桌上...有的桌子還很雜亂沒有收拾

當然看到有客人就立馬起身,收桌的收桌、玩手機的趕快把手機收起來這樣

不過這樣顯得印象就不是太好

 

等員工把桌子收拾乾淨後,我們才入座

因為大家有吃點心,所以排餐就沒有考慮,以下只拍套餐部分

WD美食家 WD美食家   

 主廚推薦餐點是單點的,需另外加79或是109升級成套餐,升級完後還要再另外+10%服務費喔!

珍饌延選及頂級饗宴部分的價格就直接是套餐了,當然服務費也是另計

我第一次來是點紅酒燉牛肉番茄燉醬飯

這主餐真的好吃,燉飯微黏中帶點番茄香酸,很是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牛肉用的是牛培根,肥肉比瘦肉多

這次本來還想點跟上次一樣的,但阿閃說我應該多嘗試一下

所以這次我改點南乳香蔥雞腿細扁麵、沙拉為水果優格醬、湯品為巧達鮪魚奶油濃湯,甜點還是奶酪

阿閃點的比較特別,點了清炒蒜苗京醬燒鴨細扁麵

阿閃弟則是點日升太陽起士肉麵

 

以下就是餐點介紹了

沙拉優先上菜

WD美食家

無敵家的生菜都很新鮮,咬起來是酥脆的且沒有很冰的口感

至於生菜沙拉的醬汁,則是帶點養樂多酸甜的藍莓優格口味

說到這個,在主廚推薦的套餐中,其實沙拉的醬汁應該是低脂檸檬養樂多優格醬

但實際吃到的卻是藍莓味道

諮詢服務生得到的答覆是:現在都只有這種低脂養樂多優格醬喔! 

讓阿閃有點失望,因為阿閃想吃的是檸檬不是藍莓XD

服務生有說未來會統一菜單的敘述

因此生菜沙拉優格醬部分,應該都只有藍莓養樂多優格醬喔!

 

義式香料佛卡夏佐美式蒜味優格乳酪醬

WD美食家  

佛卡夏餐包帶點淡淡香草味

咬起來口感是屬於略帶點硬感的彈性麵包,還不錯

但美式蒜味優格乳酪醬吃起來就不怎樣了

沒有蒜味也沒有乳酪味,只有很像吃奶油沙拉的fu

 

鮪魚奶油濃湯

WD美食家  

這湯品,我第一次喝時覺得味道不錯

但這次再訪覺得..味道有點跟上次不一樣

WD美食家  

鮪魚加了非常多,濃湯也濃郁

但湯喝起來,鹽巴味道大過於鮪魚或是奶油味

而且蛋沒有打散,我有吃到整塊的熟蛋白...XD 

跟第一次喝到的美味真是天差地遠...

 

贈送的豬排

WD美食家  

豬排底下的醬汁微微酸,沾豬排很提味!

豬排本身應該是里肌肉裹粉下去油炸,炸皮略厚了一點

還算不錯吃的小點

 

阿閃的主餐 - 清炒蒜苗京醬鴨細扁麵 先上了

WD美食家  

擺盤非常精緻,只是這個「清炒蒜苗」的「清炒」在那兒? 

我感覺像是把切好的蒜苗美美的擺在麵上而已XDDDD

肉的部分,是烤鴨切片後加進去的,肉片給的蠻大方的,且沒有什麼骨頭

WD美食家  

湯汁看起來多,但把麵稍加與湯汁攪拌後,會發現湯汁都被麵吸走了

也就是這個細扁麵體本身是很吸湯汁的! 

細扁麵吃起來算是比較偏硬的口感,吃這盤京醬鴨細扁麵

有點像義斯特( 食。中壢。義斯特義式創作料理 )的義大利麵一樣,屬於比較乾炒式的義大利麵

這種吃起來會有點像吃台式乾義麵一樣,帶點甜麵醬與烤鴨香,算是不錯的另類口味

 

日昇太陽起士肉麵

WD美食家  

他的麵體就是一般的圓體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還蠻Q的

肉醬上打了一顆黃澄澄的土雞蛋蛋黃

蛋黃吃起來自然是很新鮮好吃

不過這肉醬,吃起來番茄味道偏低,反而是胡蘿蔔味道濃郁了點

也難怪看到醬汁時,想說怎麼不是全紅色,而是偏橘色了呢! 

 

過了一陣子才上的南乳香蔥雞腿細扁麵

WD美食家  

當初點這道菜時,服務生有建議我點小辣,因此是有微辣的

湯汁部分有淡淡腐乳香味,但雞腿本身的腐乳香味入味不深

WD美食家  

雞腿肉很厚,也很新鮮,吃起來是嫩的,但真的只有雞皮有點味道

雞腿肉本身是沒啥香味及鹹味的

麵的部分都吸收了腐乳香跟辣味,麵口感味道都不錯

只是這盤吃起來很有吃夜市牛排店感覺....XDDDD

而且海苔絲給的非常豪邁,都把腐乳味整個蓋過去...我以為我在吃海苔鐵板麵的感覺...

 

焦糖布丁、芒果奶酪、奶茶及咖啡

WD美食家  

奶茶及咖啡都不難喝,甜度也不會太高,還不錯

奶酪是屬於比較紮實口感的,我跟阿閃弟都點這個,芒果醬也很酸甜夠味,好吃

但焦糖布丁就是很慘,他的布丁是布丁粉做成的,一點都不好吃

 

這次再訪經驗,味道上跟上次我吃真的差很多,可能點選的口味也有差異造成的

只能說這次的用餐除了口味不太好外,還有整體用餐空間的空氣也不是太好

在二樓的空調,冷氣風口是直對客人吹的,我吃多久就吹多久的冷氣XDDD

室內空氣流動比上次來更糟(上次約是5月去的,天氣還沒那麼熱) 

另外,也許我用餐時間並不是熱門時段

因此聽得見隨時隨地服務生的無線電callin聲或是服務生的嬉鬧聲

如果是上次剛好在熱門時間用餐,就沒有這樣的感覺

令我覺得真的是有點點可惜...讓我不太有下次再來的慾望了...

 

阿閃弟的食後心得:emomi1130 - [美食食記]WD美食無敵家 - 中壢旗艦店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