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本篇為手機拍圖)

小米手機外接鏡頭(微距&廣角)

購買網址:http:www.mi.com/tw

購入價:295元

 

剛好同事從大陸回來,帶回來米鍵還有這個微距&廣角小鏡頭

他覺得品質還不錯,要我去大陸出差幫他再買

沒想到我還沒飛出去,小米粉絲團PO文說台灣也跟進賣了

而且小米3跟紅米的都有,剛好趁端午節有25元折價卷就跟同事湊一湊買了

 

小米的包裝走一貫簡潔的模式

小米  

底部就是基本介紹

成分部分,鏡頭的材質外殼是鋁合金做成的,還頗細緻

我同事也是因為材質覺得C/P值非常高

打開來後,裡面就附上一個簡易絨布袋、鏡頭一組、收納橡皮蓋一個及貼後蓋用的貼紙

小米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鏡頭組大的是廣角、小的是微距

微距可以單獨用,廣角的則一定要搭配小的微距鏡頭才有作用

小米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接下來是使用鏡頭的實拍圖

 小米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米鍵

從圖片可以很清楚看得出來

左邊是沒有使用廣角鏡頭拍的,右邊有使用廣角鏡頭

因此相同的距離可以拍的範圍比較廣一點

 

微距,真的要貼到1cm以內的才拍得清楚

沒有這個距離的話,拍起來會非常的「朦朧」,就像下圖XD

醜比頭都不醜了.....

小米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正確使用微距,我覺得連毛細孔都拍得出來了吧!!

小米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再來一張微距拍的

小米鏡頭      

 

這組鏡頭真的是好玩成分居多

因為他是靠鎖螺絲方式,把鏡頭所在貼片上

但是貼片只是用雙面膠黏在背蓋上阿~~一個不小心就會把貼片拔下來

小米鏡頭   

難怪小米給了N份貼片背膠XD

只要相機沒有突出來,都可以貼合使用,同事買三星Note 2一樣可用

缺點大概就是他鏡頭使用不是太方便,不像夾的可以很快就固定這樣

不過鏡頭拍起來也算滿意,畢竟是方便使用

真的要拍的美,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相機囉!

 

2014/7/10補充 

去了一趟大陸,本以為沒有假日可以出遊的我,沒有帶到相機

靠小米這組外接鏡頭也走了好多景點

我覺得小米鏡頭還不錯,但最大缺點就是很不方便換

淘寶有另一種用夾子的應該會更好一點!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再看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