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鐵板燒  

(本篇為手機拍圖)

歐林鐵板燒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21號

電話:03-4360915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2:00

用餐時間:2014/01/22

 

某天阿閃說他想吃鐵板燒

可是我又不想隨便找一家吃吃,怕壞了心情

剛好想到中壢中原夜市裡有一家每次都很多人的「歐林鐵板燒」還沒吃過,就跟阿閃衝了

 

機車停好後,到店家大概是晚上7點半左右

很幸運這個時間點店裡有位子

歐林鐵板燒   

進到店裡,旁邊牆面有釘衣架可以掛外套

每個座位都有小抽屜,有抽取式面紙可以使用

就位後,會有服務生來幫忙點餐

歐林鐵板燒  

店家不可共餐,所以每個人都需要點菜

價格麻,就還算可以,我覺得不會太便宜但也不算貴

我跟阿閃總共點了一個1號一個2號餐,主餐肉刻意選不一樣的

 

店裡的熱湯、白飯以及紅茶是可以無限自取的

歐林鐵板燒  

白飯還OK,不會太軟

紅茶就是普通紅茶這樣,有點點甜

湯喝起來味道還可以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歐林上菜其實沒有什麼順序

每個師傅負責的菜都不一定

在你面前炒給你看的可能是別桌點的菜這樣

像我飢腸轆轆時,我前面師傅就在煎雞腿、魚排,炒蚵仔豆腐…看得我好餓啊!

歐林鐵板燒  

 

從遠端炒好的高麗菜

歐林鐵板燒  

高麗菜的脆度我很喜歡(我喜歡吃有一點軟的)

味道這次算是炒得清淡不會太鹹

但是奶油用的不太好,邊吃菜邊有廉價奶油的口感浮出來

 

鐵板羊肉是第二道菜

歐林鐵板燒  

羊肉沒有太重的腥味,我覺得羊肉品質還不錯

也不會有硬筋咬不斷這樣

吃起來調味上有淡淡黑胡椒醬、醬油的味道

 

鐵板牛肉其實比較晚才上來

歐林鐵板燒  

除了肉吃得出不同,調味上跟羊肉其實一模一樣

不過牛肉的黑胡椒味道比較重,不確定是否是有多加胡椒粉?

 

煎柳葉魚跟蚵仔

歐林鐵板燒  

因為奶油跟粉都很多

要煎得脆脆的就是油多粉多火要大

外表難看,不過咬起來很酥脆

 

創意的培根捲

歐林鐵板燒  

這真是一道看起來比吃起來好的小品

培根沒啥味道,裡面包的蟹肉棒更沒味道...

 

炒豆芽是快吃完了才炒

歐林鐵板燒  

略帶點醋味的豆芽菜很脆很好吃

我覺得很下飯,可惜就是來的時間太晚了!

 

最後上菜的是兩個套餐都有的海鮮

歐林鐵板燒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隔壁的魚排都煎完了,我的海鮮還不知道在哪邊?!

最後終於上菜了

一吃,原來海鮮指的是「鐵板沙茶花枝」

花枝脆度OK,沙茶味也有出來

 

吃飽後,我跟阿閃都覺得歐林還OK

後來有跟朋友討論到這家,經朋友提醒才發現歐林調味基底真的都一樣

不管是鐵板豆腐、炒哪個肉

基本都是洋蔥、蒜頭炒香後,加料下去炒到熟,再淋上黑胡椒醬調味

有的會加一點醬油或是醋等等

但是味道嘗起來真的都差不多耶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來吃,點個一樣兩樣菜可能還OK

點多樣就沒啥變化性了

只能說以這個價格,還算對得起,但就不能要求味道上的多樣化及精緻化了...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