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公正包子&周家蒸  

花蓮公正包子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電話:03-8342933

 

周家蒸餃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電話:03-8350006

 

用餐時間:2013/10月初

 

來到花蓮玩,剛好住的旅館就在中正路上

(旅館:住。花蓮。大新精緻商旅 )

每天經過都會看到公正包子大排長龍

想起上次吃公正包子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

來到花蓮當觀光客怎麼可以不買一下來吃XD

剛好早上去碰碰運氣,人潮比晚上少許多,在我前面大概只有不到10人

花蓮公正包子  

就排一下小隊買給阿閃跟朋友一起吃

 

公正包子是24小時的,招牌就是小籠包,一顆只要5元

除了包子,還有賣羹湯蒸餃等,不過已經吃過早餐的我就只買招牌包子

我看店員手都沒停過,不停地在包包子

不過店員不會因此不耐煩什麼的,還蠻有熱誠在服務的啦!

花蓮公正包子    

包子我點了兩籠,剛好在車上當點心吃

另外他有辣醬可以另外包,因為我是買四人分,請他辣醬幫我分兩包,店員也OK呢!

 

從排隊到拿到也等了快半小時

不過這包子剛蒸好真是白白胖胖好可愛

花蓮公正包子  

一口咬下,裡面的麵皮很Q彈,很好咬

內餡有醃過,吃起來口味偏甜

花蓮公正包子  

我能理解為何這包子這麼紅,因為對觀光客來說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一顆料好實在的小籠包才賣5元,真是太便宜了!

重點是冷了也蠻好吃的,不會太油膩

只是偏甜口味的內餡多吃幾個會有點膩

此時,沾店家的辣醬就能很提味喔!

公正包子的辣醬視微辣中帶點鹹味,搭包子真是剛好~

這個有機會會再吃,但我認為不太需要花太久時間來排隊買~

 

隔壁的周家蒸餃則是覺得不買好像有點可惜

反正沒人...那就買完包子順便買了一下

周家蒸餃  

周家蒸餃也很便宜,一籠才30元耶!!

在台北或中壢根本看不到這價格,一籠不賣個50元以上才怪

一龍也是有10顆水餃! 另外店員在打包時就會順便加蒜蓉醬油了...

周家蒸餃

這蒸餃吃起來也相當不錯耶

一口咬下,新鮮的肉餡搭配蒜蓉醬油真的蠻夠味的

周家蒸餃   

裡面帶點青蔥,不會全都是肉餡,皮也蠻薄的

我跟阿閃覺得味道上周家蒸餃比公正包子好吃一點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