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海產粥  

(本文皆手機拍圖)

高雄海產粥(專賣晚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48號 遠東皮鞋 外面走廊

營業時間:晚上10:30~凌晨5:30

訂餐電話:0929071191

 

阿閃現在固定周五晚上會在台北運動完後再回中壢

這次想說帶他去吃一下消夜

其實我想吃的是網友很推的羊肉炒麵阿~但是實在沒有記清楚位子

反而看到這家高雄海產粥超多人的!就來吃看看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人手有點忙不過來

小等一下桌面才被清乾淨

其實歐巴桑或是店員服務態度都不會太差,只是太忙會有點慢而已

牆上其實就有掛很顯眼的菜單,但還是有點菜單讓你填

填完交給店員,接下來就是等就對了,現場都是按單順序來做菜的

高雄海產粥  

我看大部分人都是點粥或是烏龍麵

我跟阿閃就點了海產粥、大碗雞絲飯、一盤青菜、肝連湯

我去的時候可能剛好人潮消耗完一陣子

沒有等很久就陸續上菜!

 

↓ 海產粥 $80

高雄海產粥  

這海產粥還真的是料好多!

一尾鮮蝦、三顆還四顆飽滿普通size蚵仔、新鮮蛤蠣4顆左右

還有花枝、杏包菇切片、一片魚板...等

以這個料來說我覺得這碗粥一點也不貴啊!

只有皮蛋、雞蛋、瘦肉的粥都要50~60元了捏

不過他的飯是白米飯 + 湯 下去滾火的,所以不會吃到濃稠的粥,我覺得像湯泡飯的感覺

湯頭還蠻鮮甜的,我記得有很淡薑味,冷天吃很舒服XD

 

↓ 雞絲飯

高雄海產粥  

他的滷汁我覺得還不會太差,不過有一點點鹹

雞絲給得很豪邁,而且雞絲本身不會太柴喔

不是我期望的淋上蔥雞油的雞絲飯,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基本上是當成滷肉飯來吃

 

↓ 肝連湯

高雄海產粥  

肝連湯加了很多蒜酥,薑的味道很濃

不過肝連肉本身好硬...我不喜歡,很卡牙齒

 

↓ 燙青菜

高雄海產粥  

菠菜很嫩,上面的滷肉汁吃起來好像三商巧福的燙青菜喔XD

 

吃完這樣一餐份量有點太多

我跟阿閃都覺得海產粥算便宜又大碗,味道也很不錯!

烏龍麵好像也很受歡迎,下次想來點看看

雞肉飯也很飽足,缺點是人潮滿滿滿~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訂餐再過去拿,會比較快歐!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