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客服電話:0912-387383

客服傳真:04-7712053

 

這家小舖,剛開始就以米糕為賣點在ihergo上竄起

忘了什麼因緣際會下就跟了一次,後來就深深愛上了他的油飯就經常回購

翻了一下自己bolg發現從來沒紀錄過,趁前幾天剛拿到油飯就拍照記錄一下啦!

 

阿國師的米糕葷的基本有三種口味-豬肉、鴨肉、鴨肉干貝

這三種我都吃過,但最後經常買的還是鴨肉米糕口味

下面就一一來介紹吧!

 

猶記得一剛開始買的時候,紙盒上都沒有這些貼紙標註口味

現在買到的米糕已經很清楚標註成分、口味跟食用方法

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根據自己的經驗,油飯放冷凍的話,微波設定3分鐘15秒口感就很不錯(功率使用機器預設的,好像是900)

如果油飯放冷藏的話,微波2分鐘就夠了

 

豬肉油飯的配料比較多

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看起來沒有什麼,但翻開來後,真的是香菇、魷魚、豬肉絲、蝦米都有

一口可以夾到至少一種料

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油飯煮得很好,口感是Q彈中帶點黏性,吃起來粒粒分明

味道則是淡淡香麻油中帶著微微薑甜味,然後咀嚼久一些會有胡椒辣味

從外觀基本上是可以分辨的!左邊是鴨肉油飯、右邊是豬肉油飯

口味跟顏色呈正比,顏色深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雖然豬肉口味比起鴨肉油飯是較重的,但整體吃起來,比起市面上路邊攤油飯算是口味很清淡的

鴨肉跟豬肉口味,我阿閃比較喜觀豬肉的

 

鴨肉油飯則是一開盒就有濃濃薑香跟麻油香

一加熱就香味四溢,很容易讓已經肚子很餓的我又更餓XD

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比起豬肉油飯,我個人更喜歡鴨肉油飯一些

原因是因為這油飯吃起來就是麻油油飯啊!香味十足!

 

鹿港阿國施鴨肉米糕&豬肉米糕  

又有薑香跟鴨肉甜味,口味比豬肉油飯清淡很多很耐吃

鴨肉很多是取帶皮的的鴨肉塊,咬起來超有嚼勁

不過味道就比較單調一些,我自己很愛,阿閃則覺得普通

 

另一個鴨肉干貝米糕我也買過,但我覺得C/P沒有那麼划算

干貝口味吃起來跟鴨肉口味沒有差太多,只是更鮮甜一點

因此後續回購都是以鴨肉及豬肉米糕為主

由於這個油飯真的太方便了,像米漢堡一樣丟微波熱一熱就可以吃

( 食。網購團購。喜生米漢堡  )

也是我的回購率頗高的食物之一~~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