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Sammy D's Diner

用餐時間:2011/07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民有路一號

電話:03-4115044

網站:http://www.roadiescafe.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oadies-cafe

 

這天又是跟可愛的阿妮相約出去走走吃飯嚕!地點則是阿妮上網隨機選的,為了我跟阿閃特地挑中壢以外的地區,想帶我們出去順便散心嚕!

靠L先生的導航系統,從中壢遠到這家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時還一度以為找錯,因為店家另一個招牌「Sammy D's Diner」亮又顯眼啊!後來發現直立的招牌寫的與網路找來的資訊一樣,就大膽走進去嚕!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基本上這家餐廳比較像是家庭式庭園餐廳,除了裡面有空調外,外面還有一片不小的草皮可供狗狗盡情奔跑。另外這家店自己也有飼養小動物如貓、狗、兔子、魚等,貓狗採放養,因此怕貓狗的人可能需要注意一下嚕!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這家店就是走美式料理風格,主要販賣的項目有美式漢堡、牛排、pizza等,菜單項目眾多我就沒特別拍照了,大家可以直接到官方blog上看喔!我跟阿閃點了美式漢堡系列,阿妮跟L先生則是挑戰20oz的大牛排套餐。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一般美式餐廳很少放A1牛排醬的,不過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在每桌上都有放番茄醬跟A1牛排醬喔!!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阿妮跟L先生套餐部分,先上了餐包、炸洋蔥圈跟凱薩沙拉。餐包沒吃錯的話應該是costco買的雜糧小餐包,另外炸物只要熱的都很好吃,薯條是類似薯霸那種比較粗&鬆軟的薯條。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凱薩沙拉吃起來中規中矩。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阿妮跟L先生套餐部分還有這個蘑菇濃湯,印象中味道普通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套餐的部分有附贈兩杯飲料,我跟我阿閃則是另外加價點。無限暢飲的可樂好像是加80元吧!我則是點60元無法續杯的鮮奶茶,喝起來茶味不會太濃,但喝起來屬於普通型的鮮奶茶。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我點的是豪華起司雙層牛肉堡!起司有融化,不過他的漢堡其實不太大,只有高度看起來很嚇人而已,其實漢堡的直徑比一般早餐店大一點點而已。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可能是之前被慣壞了,中原附近許多美式漢堡的牛肉片厚度都在比厚的,但是Roadies的牛肉片則是普通厚度。有圖有真相,兩片牛肉疊起來跟5元硬幣差不多,若點普通牛肉漢堡的話,可想而知厚度一點都不厚喔!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切開後,牛肉片煎得偏乾,讓我想起了台北師大附近的紐西蘭漢堡,肉片都是走乾硬風格,因此吃起來也沒什麼肉汁,我不太喜歡。肉片部分應該是牛雞豬絞肉混合,味道跟口感上比較柔和一些。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阿閃點的牛肉塊漢堡。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牛肉塊的厚度的確比較驚人!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實際上吃起來,漢堡的調味比我的豪華雙層牛肉堡重一些,但牛肉塊偏硬,他咬起來比較像是整大塊的牛絞肉塊,跟我那個細碎絞肉排的口感不同喔!還蠻特別的,只是肉塊咬起來也是偏硬啊!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20oz的大牛排終於上了!等了有些時候。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 手晃了....不過牛排厚度不容小覷喔!點的是20oz的牛排肉,只有背脇肉可以選,這部分肉質會偏硬一點,我們點五分熟,看肉色是有六分熟了點。不過我覺得牛排還是吃美味、不要吃大片的,很容易吃到很硬的牛排,Roadies的牛排肉不差,但這部位的肉真的比較硬一點...要切小塊吃比較好入口。

 

總結:也許國外口味的漢堡肉都比較偏乾硬些,說真的不太符合我跟阿閃的口味。另外價格上也已經接近台北美式漢堡餐廳的價位了,同樣價格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另外這家店的位址比較偏僻一點,但周六晚上八九點了仍然有人陸續進來,可見還是有它獨特的地方在吧!? 另外這家店可以攜帶寵物來玩,若是享受它的氣氛的話,倒是可以來坐坐走走。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

(這隻店狗在我們臨走前,噗通一聲就臥倒地要睡了,腿短的也太可愛了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